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哈弗酷狗内饰官图曝光

2022年06月24日 15:31: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从哈弗官网渠道获得一组哈弗酷狗的内饰官图。这款新车是继大狗之后的另一款全新的个性化SUV,从尺寸和定位上略低于哈弗大狗,但依然主打年轻时尚的用户群体,预计它将于7月份内与消费者见面。

从内饰官图看,哈弗酷狗配备和大狗同款的方向盘,但两款车型的车内布局设计并不一样。酷狗车内简洁、清新,新车配备了镶嵌式的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幕,还采用了与坦克300车型相似的电子挡把,座椅则采用运动款式和双拼色设计,整个车内氛围营造运动感和科技感。

外观方面,哈弗酷狗的造型和大狗有些许相似,硬朗有型。车头采用“星光十字”圆形LED大灯,并和中网连接,营造出宽大的视觉效果。另外,中网内通过横向和纵向组成的饰条填充,进一步强化硬派气息。前包围造型简洁,看起来很有硬派越野车的感觉。

车身侧面,哈弗酷狗的整体造型方正,很符合硬派SUV的气息。另外,新车提供双色车身,包括白色车顶和亮黑色车顶,满足不同用户的审美需求;此外,它还提供星夜黑、暗影灰、极境白、苍穹蓝等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0/1875/1745,轴距2710mm。

车尾部分,哈弗酷狗的造型比较别致,采用凸起设计的“远征背包尾门”,这样让整个后风挡玻璃尺寸更小,个性化十足。此外,车顶后方的高位刹车灯采用两组LED灯,点亮后辨识度更高。

动力方面,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哈弗酷狗将搭载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预计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