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阿维塔11重庆车展亮相

2022年06月24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原本计划在北京车展首发亮相的阿维塔11,将会在此次的重庆车展上首发亮相,该车型定位一款纯电轿跑SUV,是长安、华为、宁德时代三个品牌共同开发的车型。从设计上不难看出,阿维塔11的设计很前卫,同时也很个性,主题为极简的设计要素。

不过,内饰的风格则是显得较为主流,虽然并不算非常科技或者魔幻,但是也算是有着自己的特色,车辆的中控台采用了层次分明的设计,整体呈弧形布局,中控屏两侧分别配备屏幕与液晶仪表,可以营造出更强的未来感,稍微增添了一些未来感。

从联合开发的品牌不难发现,该车型主要的卖点在于智能、互联。根据了解,维塔11将全系搭载3颗激光雷达、6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13颗摄像头,具备400TOPS的算力。其中,激光雷达不仅可实现150米远距探测,对3D环境探测精度更高、光线适应性更强;毫米波雷达则可实现210米的远距探测,可最大化提升目标识别的准确度。

在动力方面,动力方面,作为参考,阿维塔11搭载华为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425kW,车重前后配比50:50,官方表示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成绩进入3秒俱乐部。在续航方面,阿维塔11配备容量为90.38kWh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包,续航达600km(工况未知)。此外,该车未来还将提供续航700km的版本。

从阿维塔11目前所得知产品力来看,其在多个方面是具备了与同级别相抗衡的实力,但是搭载了激光雷达等硬核科技装备,阿维塔11在智能科技方面有着更为明显的优势。不过,价格是最后决定性价比的要素,价格合适,或许会是一个很不错的新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