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入手雅阁别着急,新一代雅阁路试谍照曝光,2023年将首发

2022年06月24日 15: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雅阁,作为国内B级车市场中的中坚力量,销量和市场地位自然无需多言。无论你在全国哪个城市,雅阁都是马路上能够看到频率最高的B级车之一。而关于雅阁的用户群体,如今也越来越年轻,这不,近期我的一个学弟,如假包换的95后,居然也看起了雅阁。他向我打来电话想咨询雅阁这款车是否值得入手。而我给他的回复是,如果不着急,可以再等等。

也许看到这很多人都认为,再等等的意思是指现在的价格不合适?还是产品不值得推荐?其实都不是,我们盘点雅阁的产品发展史就会发现,第十代雅阁是2018年上市的,距今已有4年时间。按照如今新车更新换代的频率,第十代雅阁无疑已经进入了产品生命周期的末期。虽然此刻的雅阁已经达到了非常成熟的阶段,但对于喜欢追求新鲜感的年轻人来说,新款无疑更具有吸引力。

恰好近日,就有海外媒体爆出了一组本田全新一代雅阁的路试谍照。据说,全新一代雅阁将会在2023年正式亮相。虽然是海外版本,但根据本田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相信国内将会紧随其后进行换代。那么,就让我们在这之前来看看,它到底值不值得大家等待?

上文说到,如今的雅阁面向的消费群体基本都已经是年轻人,而全新一代雅阁,自然更是如此。所以,在外观设计方面,我们就能够很明显的感受到它的变化趋势。首先,它的大体轮廓看上去和目前的十代雅阁比较相似。但是,在细节上也有一定更新。比如车头的全LED灯组,造型变得更加狭长,给人的视觉感受和型格有些类似。同时,中网的尺寸并不大,笔者推测很有可能会依然延续十代雅阁的设计思路:沉稳且不失时尚。

来到侧面,你就会发现它和型格的区别。作为标准B级车的全新一代雅阁,侧面看起来非常修长,具体参数虽然不得而知,但是从图中来看绝不会比第十代雅阁小。尤其是过了C柱后的尾部,小鸭尾的装饰让它变得更具运动气息。

尾部,全新一代雅阁或许将不再采用现款的“回旋镖”造型,而是趋于传统的横置整体式尾灯,甚至不排除会采用如今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在笔者看来,这样的设计倒也不错,毕竟B级车的级别,太过于浮躁的设计并不符合雅阁的形象。

最后就是动力了,据说全新一代雅阁将会继续搭载192马力的1.5T发动机,而外海版本则有2.0T的版本提供,最大马力252匹。到了国内,大概率这台2.0T发动机将会被取代为2.0L+混动的类型。至于它是否会推出更加电气化的其他配置,暂时不可而知。那么看到这里,你会选择等等新款,还是抓紧时间买现款呢?欢迎评论区说出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