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属棕色座舱、两种格调内饰,腾势D9打造百万级尊享体验!

2022年06月24日 17:23:01
分享到:

对于豪华MPV来说,座舱是重中之重。从超大空间、航空座椅均可管窥一辆车的品质真章。

定位于划时代智臻豪华全能MPV的腾势D9,不仅内外饰设计均渗透着智慧奢豪的气息,其座椅的材质、功能更比肩百万级豪车的匠心工艺,还蕴藏着前瞻的互联网智慧科技。可以说,腾势D9的“私人尊享座舱”引领着未来豪华MPV的发展趋势。

以驾驶者为中心打造私人专属尊享座舱

为了兼顾宜商宜家的多样化场景,腾势D9目前提供豁达灰和鎏年棕两种内饰配色方案,带来两种不同的感官享受。

当坐在主驾位置,车前的摄像头会通过One ID自动识别脸部信息,进入你的私人“专属驾驶空间”。自动调整为你最舒适的驾驶坐姿,播放你常听的音乐、营造你最喜欢的氛围灯及香氛。同时,DMS驾驶员监测辅助功能可实现疲劳及分心监测、长时间驾驶提醒,安全出行全面保障,真正诠释了腾势D9用智能来重新定义豪华。

而当你坐进二排,“零感人体工学”的头等舱航空座椅,可提供10向电动座椅调节和6向睡眠头枕,同时标配电动腿托和大角度靠背调节,实现躯干与大腿之间呈128°,大腿与小腿之间呈133°的最佳乘坐状态;座椅标配按摩功能,10点式5大按摩模式帮助乘客彻底身心放松;中排座椅扶手处标配50W无线快充,让出行更从容。此外,腾势D9的座椅面料选用了曲面饱满、支撑力强的NAPPA真皮座椅,比肩百万豪车,质感拉满,真正做到无差别驾乘享受。

专属尊享座舱、两种格调内饰、百万级豪华座椅,腾势D9满足用户专属座舱需求的背后,蕴藏的是整个品牌在产品制造上的用心之至与在设计上的深厚功底,深度结合市场需求为用户打造出一份完美的舒适豪华乘坐空间。再加上本身优异的划时代产品力,才能真正满足现代庞大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这就不难理解腾势D9预售仅1个月订单量就突破两万辆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