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来销量就不高,现召回1765辆,上汽奥迪A7L实惨

2022年06月24日 17:2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生产,工艺复杂,程序繁多,难保某一环节出现纰漏,如果是设计缺陷就比较严重了,而“汽车召回”本来被视作车企“负责认”的表现,若要是像奔驰那般,一年12个月总共能召回24次,其中必然有不少“低级错误”。

BBA在国内豪华车市场的一线地位无人撼动,而上汽奥迪的成立,应该算是“锦上添花”,尤其是对于销量处于下风的奥迪品牌来讲,“南北奥迪”共同深耕市场,难保有一天不会超过奔驰

但由于时间短,任务重,上汽奥迪品牌目前仅上市了两款量产车型,全新国产奥迪A7L和奥迪Q5 e-tron,尤其是A7L,到目前来看,已经上市将近半年时间了,但我们再看销量数据,基本都保持在三位数的成绩,最好的就是上个月的519辆了。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上汽大众已经向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备案了相关召回计划,主要是召回在2021年9月14日至2022年6月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21-2022年款奥迪A7L汽车,共涉及1765辆。

什么概念呢?就是召回车型的数量快赶上累计销量了,本来销量就爬坡缓慢,如今更是雪上加霜了。但是我们反过来想,如果问题能够及时解决,没有成为投诉榜单的重点关注对象,也算是品牌形象的曲线提升。

具体来看,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因生产过程中操作不当,造成发动机输油硬管与燃油箱软管存在偶发插接不可靠现象,或导致车辆底部的燃油管松脱,极端情况下甚至会燃油渗漏、车辆无法启动和行驶中发动机熄火等。

写在最后:召回无小事,安全永远是大事,对于上汽奥迪而言,无论是销量还是品牌价值,都处于一个上升的阶段,该召回就必须召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