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408实车图曝光:半小时订单破万辆,实至名归?

2022年06月24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东风标致,死不认输。

这是我这些年看过东风标致的种种操作后,最直观的感受。“英雄自古多磨难”,如果让我评价,我也只能给出这个来安慰它。

在车市的疾风骤雨下,东风标致这些年几乎被压得喘不过气来,据相关数据显示,2022年5月份,东风标致的终端累计销量为4160辆,较去年同期相比,下滑了17.15%;且今年1-5月份的总销量仅为23474辆。而这个时候,标致全新408的到来,似乎成了“救世主”一般的存在。(悄悄说一下,5月份,东风标致408的销量仅为719辆)。

近日,东风标致官宣称,全新标致408的订单辆在半个小时之内,销量突破万辆。那么这款车的产品力究竟如何?半小时万辆的销量到底是不是真的?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

外观上,新车家族化的痕迹较重,点阵式的格栅设计比较醒目,格栅周围没有使用镀铬饰条进行修饰,让它缺乏一些精致气息。另外它车头的长度偏长,所以车身的比例看上去不太和谐。

侧面部分,它的运动氛围营造得较为出色,车身多处进行黑化处理,配合掀背式的轮廓形象,让它呈现出运动轿跑的感觉。关于尺寸,它的三围数据分别为4687mm、1859mm、1487mm,轴距为2787mm。

车尾方面,新车也强化了运动气息,尾灯中间辅以饰条点缀,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细节上,它后包围面积较大,并进行了黑化处理,和整车的形象比较吻合。

内饰上,新车的中控台采用向主驾倾斜的设计,利于驾驶者的操作,不过10英寸的中控屏显得有点小气,不太符合大众的审美。配置上,新车的高配版车型会搭载8安全气囊、Nappa真皮座椅、手机无线充电、10喇叭FOCAL劲浪音响、电动尾门以及L2级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燃油和插电混动版本供选,其中前者搭载1.2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0马力;后者是1.6T四缸发动机+110马力电机组成的系统,有高低两种功率,分别可以达到225马力和18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