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质始终如一 选择江淮跨越K7是对自己和客户最好的负责

2022年06月24日 17:42:03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江淮跨越K7高效节油还故障少,在物流行业是出了名的口碑好,不单是我们快递物流老板中意它,就连很多卡车司机也是这样说”。提到江淮跨越K7,来自武汉市乐康物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柴辉向记者如是说道。

武汉乐康物流是江淮重卡的铁杆用户,公司自有车辆拥有70多辆,其中江淮跨越K7达到了53辆,占车队总数的70%以上,面对快递行业当下形势,江淮跨越K7显然是他信赖的唯一对象。

综合考量 跨越K7优势多

武汉乐康物流主要从事快递运输的,主要的运输路线是武汉、宁波、重庆这三个城市,而柴总作为武汉乐康物流总经理,经他双手的车辆不计其数,而江淮跨越K7却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柴总对记者说道:“2020年公司扩大规模,我们同时选购了3个品牌的试验车进行运营测试,大家都知道快递行业发展非常快,对车辆要求严格,为了将快递包裹以最快的时间送到人们身边,运输效率很关键,所以当初运营期间,从车辆性能,舒适甚至于油耗等方面都做了比较,从最适合公司运营的角度出发最终选择了江淮重卡,直至后来这两年陆续批量采购江淮跨越K7。”

从最初的试探到现在的认准,江淮重卡虽说错过了乐康物流的创业初期,但陪伴乐康物流走过了公司的快速成长期。如今,他们的关系也越来越亲密,合作也越来越默契。

高效省油 跨越K7助力实现降本增效

快递行业的竞争非常激烈,拼的就是时效性,时效性有了保证,口碑才有保证,业务量才有保证,所以车辆的性能非常重要。“运输车辆的动力性能是保证快递时效性的基础。”柴总对江淮跨越K7倍加喜爱。

快递运输对于运输时间和安全有着严格的要求,而江淮跨越K7从没让柴总失望。柴总告诉记者,510马力的江淮跨越K7非常让他满意,满载状态下在高速上行驶,轻点油门就能迅速加速,动力十足,满足运输需求。在复杂道路上,车辆反应灵敏,换挡轻便平顺,能够轻松应对,驾驶起来毫不费力,有效提高了驾驶舒适性,可保障及时送达货物。

近几年,快递、快运运输领域竞争比较激烈,降低运输成本已经成为了运输行业关注的焦点。

柴总给记者算了一笔经济账,目前他公司的江淮跨越K7在满载时的百公里相比于其它品牌要节省1L以上,按照如今0号柴油价格9元/升(以当前油价为准)的价格计算,每台车每年25万公里的运营里程,仅油费就能省下2万多元。并且柴总还表示江淮跨越K7的油耗表现一直比较稳定,不会出现车辆运营里程长油耗猛增的情况。

对于大型运输公司来说,及时保证车辆后期的维修保养,是公司能否始终信赖同一品牌的关键所在。

江淮重卡服务及时到位,而且随叫随到。高效及时的售后服务也能帮我们省下很多时间,无论哪里出现问题,24小时贴心服务,无论你在哪,遇见了什么问题,都可以求助于他们,常规的易损件很容易购买的到,即便是一些不常见的零部件也能迅速送到,避免耽误我们的运输生意。无论是哪里的江淮重卡服务站,都是一样的标准化亲人服务。不得不说江淮重卡在售后服务方面已经深得我们公司的信赖。”柴总对江淮重卡的售后服务赞不绝口。

无论是从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售后服务保障方面来看,江淮跨越K7这件武器都在武汉乐康物流手中展现着其锋利的一面。柴总最后表示:“前段时间我们又订购了10台重卡,毫无疑问肯定是江淮跨越K7,这是我们这两年的经验总结,也是同行的口口相传,江淮重卡值得信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