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民家轿新朗逸上市 12.09万起配“奔驰”前脸

2022年06月24日 21:2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国民家轿的桂冠,是大众朗逸这么多年来努力的成果。经济、耐用、大空间加上强大的大众品牌背书,这款车一直都是轿车中的热销产品。而最近,新朗逸正式上市,携“双前脸”战略而来,提供3种动力选择7种车色,共计8款车型配置,官方指导价格为12.09万元-15.0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款为“五百万版”限量车型。

外观上Ta依旧是熟悉的配方和味道,但是为了照顾到年轻的消费者,星空版本前格栅的星钻元素呈现向外扩散的动感效果,搭配各类炫酷运动套件,着实收获了不少95后消费群体的青睐。前脸标志性的水平进气格栅再次进化增大,视觉上更具气势,LED明眸流光前大灯更是和尾部的熏黑LED尾灯形成了呼应。

新朗逸内饰当中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尤其是莫兰迪配色的运用,直接高级感满满。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全新的家族式方向盘,都采用了环保镀铬加以修饰。而在配置上Ta更是诚意满满,新朗逸搭载了上汽大众最新MOS 3.X智慧车联系统,可实时更新地图,智慧预测导航,更有情感化的语音助理,一站式的智慧服务,拥有无线CarPlay功能以及各类车载小程序。智能安全辅助方面,新朗逸配备尾部倒车雷达、泊车后视影像系统和可自动下翻的外后视镜,更有带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和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可以提供多重安全保护。

鬼斗车观点:国民家轿,这个名字说起来容易但是做起来很难,要有足够的销量,足够好的产品力才能够担得起这个名字。朗逸,可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