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方位升级 广汽三菱全新一代欧蓝德正式发布

2022年06月24日 21:23:05
分享到:

[新车首发]6月24日晚,广汽三菱全新一代欧蓝德正式发布,这也是新车在国内的首秀,早在2021年,海外版全新欧蓝德就已经发布了,此次国产版车型大量保留了海外版的设计,只是调整了部分细节,算是做到了原汁原味。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新车亮点

基于CMF-CD平台打造,品质有一定保证;

外观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与海外版基本相同,保证了原汁原味;

 ●新车介绍

外观上,新车延续了三菱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车头采用分体式布局,上半部分是贯穿式横幅+蜂窝网状的组合,而下半部分则为梯形设计,视觉效果给人感觉非常厚重,分体式大灯的设计非常大胆,由上方的日行灯、中央的远近光LED灯组以及雾灯三部分组成,很有特点。

侧面的线条棱角分明,层次感很不错。尾部与海外版保持一致,最吸引人的要数呈现出“T”形的尾灯了,大大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气息。另外,后包围配备了银色的下护板与双边双出的尾排,立体感很不错。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62/1745(mm),轴距为2706mm,相比上一代车型来说,是全方位的升级。

 ●编辑点评

通过本文可以看出,全新一代欧蓝德大量保留了海外版的设计,保证了原汁原味,在配置、设计与视觉品质方面,都有极大的提升,整体竞争力还是有一定保证的,如果未来上市还能像老款欧蓝德那样有亲民的价格,那全新一代欧蓝德的市场表现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