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直接上顶配!两块大屏/性能强硬,大众新朗逸刚上市,这样选就对了

2022年06月24日 21:35:07
分享到:

大众神车看朗逸,随着朗逸历史累计销量突破500万,上汽大众新朗逸正式上市了,新车官方售价12.09-15.09万元,采用双外观设计,星空版外观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同时推出1.5L五百万版,纪念版车型是否更实惠?今天我们来仔细分析分析,新朗逸该买哪一款?

新车官方售价

新车信息卡

新车个性化选项

新朗逸此次最独特的就是拥有双外观设计,普通版本外观体现豪华大气,星空版造型搭配专属黑色套件首次进行运动风格的尝试,希望抓住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车身色彩方面天真蓝、人气红、神秘黑、开场白和宝石蓝两种外观都通用,文化银为普通版限定,爷青灰则是星空版限定色。内饰方面此次全面升级为大众最新的数字化座舱设计,普通版本可选装迷雾灰和烟雨灰,星空版则绑定酷感黑的内饰。

新朗逸快速回顾

外观:气场更强,更多时尚元素

稳重大方且不缺时尚气息是这一代大众朗逸的外观特征,整体样貌很符合东方人的审美观念。经历中期改款,朗逸新增了星空版外观设计,该版本换装了格外醒目精致的点阵式中网和带有横贯式格栅设计的运动风格前杠,尽显潮流精致风味,力求贴近年轻时尚用户群体的喜好。而此次实拍的豪华版车型,外观较现款也更有气场。

新款朗逸豪华版对于外观的更新不算多,但效果优良,气场与时尚感均得到提升。在它的身上能找到和许多帕萨特相同的设计元素,尤其是前脸和车侧,简直就是帕萨特缩小了些许。能够将稳重大方和时尚出色兼具,显然是朗逸的一大标签与卖点。

内饰:科技配置升级,新设计更显档次

相比外观,新款朗逸内装有更多的调整,变化令人眼前一亮。其车厢线条延续了外观的规整平直风格,对称式的中控台看起来相当板正。中控屏由原来的嵌入式改为全新的悬浮式设计,尺寸巨大,座舱科技感得到质的提升。

乘坐空间:后排足够宽敞

购买紧凑型家用车的用户通常都比较在意车辆的乘坐空间表现。新款朗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678/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很接近中型车的规格。实际的空间表现,该车依然属于紧凑型车里的上游水平。

性能:仍是同级领先

动力方面新朗逸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AT手自一体变速箱,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DSG双离合变速箱,以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DSG双离合变速箱,三种动力总成。

推荐:新朗逸 1.5L 五百万版

配置对比详细解析

此次新朗逸一共发布了8个配置,五个普通版,三个星空版,其中1.5L三个版本全是普通版外观,一个1.2T只有星空版和两个1.4T分别具有普通版和星空版。在双外观的选择上,同配置车型是没有差价的,特别是1.4T带两个顶配与次顶配。其中最特别的是1.5L的五百万版,作为朗逸销量突破500万台的特别版车型,整体配置是有突破传统框架的,部分配置比高配还更高一些,所以性价比也会更高。从13.09万的售价来看,配合购置税减免政策和终端优惠,性价比也是最高的,所以最为推荐这个1.5L五百万版。

1、标配:1.5L得逸版

指导价:12.09万元

2、1.5L 满逸版

指导价:12.79万元

3、1.5L 五百万版

指导价13.09万元

4、200TSI 星空满逸版

指导价:13.09万元

5、280TSI 满逸版

指导价:13.79万元

6、280TSI星空满逸版

指导价:13.79万元

7、280TSI永逸版

指导价:15.09万元

编辑点评

当然新朗逸此次全方位的提升,将车系有往A+级别靠拢的表现,特别是朗逸的星空版与帕萨特的星空版非常相似,让人有种越级的体验,并且实际配置和用料各方面也能支撑起产品力。

200TSI星空满逸版这个唯一的1.2T车型,就是让消费者能够以更便宜的价格获得星空版的外观,也是非常值得购买的。当然此次顶配车型的各方面配置就更有诚意了,数字化智慧座舱配置完善,相比老款顶配才配个双8寸屏,新朗逸10.25+12英寸的多媒体配置非常不错,考虑到减税政策和比较给力的终端优惠,顶配车型也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