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数字人民币消费券“摘”中国星!广州今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2022年06月24日 21:46: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哩部车入佐广州节能牌,又有数字人民币消费券,仲咁正,希望中奖买翻部!”

“在网上看到这个活动,我即刻过来睇睇,还叫老公一起抢!”

“这车,起码也要二三十万吧!”

……

6月24日,位于广州“金交会”2.2号馆数字人民币体验区,吉利中国星展台上人流涌动,街坊们在展台前紧张地盯着手机上不断刷新的抽奖信息。

原来,他们都在扫码“抢”吉利汽车发布的“吉利中国星数字人民币消费券”。

功夫汽车了解到,在本届广州“金交会”数字体验区,吉利汽车不仅带来了刚刚加入广州节能目录的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而且发放超过200张“吉利中国星数字人民币消费券”,最高面值高达8000元。

在“金交会”数字人民币体验区上,现场观众对于唯一一家参展的车企吉利汽车,既“好奇”——为什么会有汽车品牌来参展呢,又“新奇”——广州市民可以居然“抢鲜”体验到中国车市第一次数字人民币购车体验,不经眼见成为汽车业历史瞬间的参与者。

那么,今天吉利中国星在“金交会”究竟搞出了哪些大阵仗呢?中国汽车业首发的“数字人民币专属品牌消费券”有何亮点呢?为何街坊们都啧啧称赞呢?

我们去金交会数字体验区一探究竟。

(1)“掂过碌蔗,抵到冇朋友”

能受街坊们交口称赞,那必然是真金白银的优惠。而“吉利中国星数字人民币消费券”也确实够豪横。

本届“金交会”上,吉利汽车所发布的“吉利中国星数字人民币消费券”,与此前政府派发的数字人民币红包类似,均可用于购买指定商品时进行现金抵扣。

此次,“吉利中国星数字人民币消费券”是指定购买吉利中国星系列车型的汽车现金消费券,而且数额更大。

按照活动规则,消费者可通过扫码进入指定页面,参与“吉利中国星数字人民币消费券”抽选。

本次“吉利中国星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共设有三个数额——一等奖1名,券面金额8000元;二等奖2名,券面金额5000元;三等奖200名,券面金额1000元。

中签者可通过央行数字人民币APP获得对应数额的“吉利中国星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在7月23日12:00前,前往指定4S店购买中国星指定车型,作为抵用消费券。

值得一提的是,采用“吉利中国星数字人民币消费券”进行支付,可与4S店内的优惠政策相叠加,享受“折上折”,更可获得优先提车权限。

举个栗子,展台上的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不但能用广州“节能牌”和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等福利,还能使用“吉利中国星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叠加再优惠。难怪抢到券的街坊直言:“掂过碌蔗,抵到冇朋友。”

至于支付方法,消费者只要使用央行数字人民币APP,在购车时出示二维码支付,消费券也会自动抵扣。而根据数字人民币的特性,即便无信号也可以进行点对点支付,非常的便捷。

在功夫汽车看来,“吉利中国星数字人民币消费券”不仅为消费者带来真金白银的购车福利,也带来了更带来了全新的便捷购车体验。

(2)“数字汽车”火了

在本次展台发布会上,除了首发“吉利中国星数字人民币消费券”之外,吉利宣布中国首款NFT“数字汽车”藏品即将发布,也让人颇感期待。

据了解,吉利即将发布的NFT“数字汽车”藏品就与吉利“中国星”系列产品有着强关联。此举就是了为了让消费者能更好的了解吉利中国星最新、最好的产品。

从“吉利中国星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到NFT“数字汽车”藏品,吉利这对“数字CP”,不仅给消费者带来真金白银的实惠,更带来了汽车文化、社交、娱乐新形态尝试。吉利中国星的“数字汽车”内涵覆盖了智能硬件、数字生态、场景应用、终端消费等全链条、全周期,含金量十足。

事实上,随着中国数字化进程的加快,汽车数字化的赛道也发展迅猛。不仅要在汽车智能科技上突飞猛进,营销端也力争带给消费更新鲜的数字化体验。

功夫汽车也了解到,以此为开端,未来,吉利汽车还将持续探索汽车数字领域在品牌营销、用户互动方面的可能性,让用户享受到爱车的丰富周边,让汽车品牌与用户更好、更高效地共创、共享、共赢。

(3)功夫拍案

一股数字人民币热潮,一系列时下热销的品牌系列车型,这两个当下“最火”但貌似关联度不高的两种事物,却在广州“金交会”数字人民币体验区现场,被吉利中国星实现了历史性的融合。

吉利汽车也以试水数字人民币支付为载体,创造了汽车业多个“第一”:

首先、吉利品牌是率先用数字人民币实现大宗商品交易的汽车品牌,首先将在广州试点,现在广州的消费者就可以用数字人民币去吉利4s店购买汽车。

其次、吉利品牌高端中国星产品将在广州地区发放数字人民币消费券。

另外,吉利将在未来发布NFT“数字汽车”藏品,也是目前中国首款汽车NFT数字藏品,我们将在汽车行业探索数字化交互、交易,文化传递的新体验。

由此,吉利中国星无疑再次强化了自身的高科技、高价值定位。

最为关键的是,吉利中国星此次为消费者带来多重福利,实现了数字人民币场景应用的尝鲜,难怪乎老广街坊们都认为:“领券买吉利中国星,‘掂过碌蔗’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