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左手梦想 右手责任 广汽本田不光关注销量 还有儿童安全

2022年06月24日 21:54: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对于汽车来说,不管是外观、配置、智能还是动力,都没有“安全”份量重,安全过关,才能真正做到用车无忧。一直以来,各大汽车品牌都喊出“安全”口号,并在安全性能上不断增加“砝码”。但对于儿童线下安全方面,却很少有汽车品牌落实到位。

如今,随着汽车保有量不断提升,儿童汽车安全成为关注度极高的关键词。数据显示,据统计,我国每年有数以万计的14岁以下儿童死于道路交通事故。儿童出行安全已经成为重中之重。

一直以来,广汽本田坚持以“人”为本,一边在追求梦想路上不断创造价值,一边关注社会责任。作为“社会公民”,广汽本田更关注所有人的安全,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作为目标。

多年来,广汽一直通过各种方式关注儿童安全。6月21日,广汽本田再次行动起来,开展“梦想童行·儿童道路安全公益行”活动。在东北哈尔滨市友协第三小学校开展线下道路安全课堂,与此同时,还直播连线吉林省松原市3所合作小学。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让更多儿童了解安全知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广汽本田并没有采用传统说教方式,而是针对3-12岁儿童的兴趣点编排课程。为此,广汽本田开发了“童行侠”系列IP,并原创了动画、小说、音视频等多种形式内容。

现在,“童行侠”已在孩子中间火了起来,通过更轻松、能接受的方式,关注内容、读懂汽车安全内容,从而了解汽车安全,能够更好地保护自己。

此次活动现场,主办方也坚持内容焕新,在校园里设计各种互动游戏,比如“大蒙童趣停车场”、“甜甜奇幻飞行棋”、“安安交警学院”等,同学们在参与游戏的同时,了解在停车场、过马路等各种生活场景中,该如何注意汽车安全。

其实,从2015年起,广汽本田就不断行动,助力改善整个道路交通安全环境。2019年,广汽本田进一步升级为“梦想童行”系列活动。2020年、2021年再到2022年,广汽本田循序渐进深入儿童道路安全教育,组织安全课堂,据统计,目前,广汽本田推动的儿童安全课堂中,涉及的学生、家长等达13万名以上。

鬼斗车观点:在当前车市中,多数汽车品牌都专注于汽车销量、技术与智能。在汽车公益方面,并没有投入太多精力。跟对手不同的是,广汽本田并不是把社会责任与公益当作口号,而是将其落到实处,并一直坚持下来,从关注儿童用车安全,跟梦想“童行”,与责任为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