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咖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总部开业 提供智能驾驶整体解决方案

2022年06月25日 00:45: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6月23日,由吉利汽车集团和亿咖通科技联合创立的吉咖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总部开业仪式在苏州市相城区隆重举行。吉咖智能于2021年4月成立并落地苏州相城,致力于为乘用车和商用车提供智能驾驶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在苏州相城和上海虹桥分别设有研发中心。依托经验丰富的智能驾驶研发团队,吉咖智能将自主研发智能驾驶域控制器技术、场景体验驱动智能驾驶系统和先进传感器应用,打造覆盖全级别的自动驾驶产品平台。

吉咖智能不断探索智能驾驶技术的边界和难点,协助吉利生态企业在相关领域实现自主芯片、自主算法和底层组件的积累经验,在业务上建立起多款智能驾驶控制器平台自主研发和运营能力,对芯片、操作系统以及中间件技术进行整合。目前规划中的多个项目已走向产业化、规模化的交付。

亿咖通科技董事长兼CEO、吉咖智能董事长兼CEO沈子瑜表示:“智能驾驶不仅是汽车智能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实现覆盖‘车’、‘路’、‘网’全产业链的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核心组成部分。依托相城区极高的产业链聚合度、广泛的场景覆盖面和生态吸引力,吉咖智能将秉承‘让智能驾驶驱动更安全、更有乐趣的驾驶体验’的愿景,以先进的智能驾驶整体解决方案,全力支持相城区智能车联网产业发展、拥抱汽车智能化发展新格局。”

在开业仪式上,吉咖智能还与 LEVC (英伦汽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吉咖智能 CTO 韩轶奇、LEVC 副总经理王明锦作为双方企业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双方将围绕智能驾驶进一步探索合作、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吉咖智能拥有经验丰富的智能驾驶研发团队。凭借自主研发的智能驾驶域控制器技术、场景体验驱动的智能驾驶系统和先进传感器的应用,打造覆盖全级别的自动驾驶产品平台。

基于产品超强算力与创新的技术方案组合,满足客户不同的驾驶辅助需求,实现自动驾驶能力持续进化,打造更安全,更有乐趣的全新驾驶体验。

吉咖智能将以成为智能驾驶领域最强技术提供者为目标,全力拥抱未来全球汽车智能化发展新格局。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显示,吉利排名第5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