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亮相古德伍德速度节 庆祝AMG成立55周年

2022年06月25日 00:46: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022古德伍德速度节,奔驰混合动力超级跑车AMG ONE首次公开亮相,同时还举办了庆祝AMG成立55周年主题活动。

梅赛德斯-AMG ONE搭载1.6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超过1000马力。其与F1动力单元相同,排气声浪非常迷人。四个电动机的混动系统、空气动力学设计以及碳纤维底盘等,都是新车标志性的技术亮点。

与AMG ONE一同,AMG GT 63S E PERFORMANCE将参加爬坡赛。电气化的加入,让其拥有843马力的功率以及1400牛·米的扭矩,AMG也开启了全新的混动时代。

同时,VISION EQXX打破了此前自己创造的纪录。其充满电后从德国斯图加特出发前往英国银石,随后抵达AMG高性能动力系统总部Brixworth。总里程1202公里,百公里平均电耗仅为8.3千瓦时,剩余电量可行驶140公里。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奔驰(进口)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21,日均关注度25.5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