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护卫舰05路试曝光 紧凑型SUV/搭DM-i插混系统

2022年06月25日 00:47: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互联网曝光了比亚迪护卫舰05路试谍照。作为比亚迪海洋网军舰系列打造的第二款SUV车型,定位紧凑型SUV的护卫舰05预计今年下半年发布。

从展露出的造型细节来看,护卫舰05前脸造型与驱逐舰05有着很高的相似度,横贯中网的多个镀铬饰条是其标志性的设计元素,看上去极具层次感。

侧面的线条是一副标准的SUV样式,方正的车身看上去更显魁梧。参考专利图,新车尾部将采用与护卫舰07相同的贯穿尾灯。点亮后预计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动力部分,护卫舰05预计提供DM-i及DM-P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前者主打经济节油,后者主打动力性能,其中DM-i车型搭载由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DM-i插电混动系统。(谍照来源:爱迪fans)

根据易车App“新能源品牌热度榜”数据,比亚迪新能源日均关注度51.35万,位列排行榜第1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