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或推M4 CSL更强版本 有望于2022年内上市

2022年06月25日 00:50: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计划在年内推出一款新的M品牌产品,新车可能会基于此前发布的M4 CSL打造,具有更加强大的性能表现,作为一款向宝马M品牌历史致敬的产品,预计仅会限量销售50台,海外售价约423万人民币,可能仍旧是一款有钱买不到,具有极高升值潜力的收藏品。

该消息是宝马高层,在刚刚开幕的2022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透露的,这款即将到来新车将会进行大量的升级,包括空气动力学性能更加强大的车身,看起来可能会更加战斗,不过车身底盘系统预计将会继续沿用。

预计新车将会搭载更强大的3.0T发动机,功率或超600马力,扭矩700牛·米,为了减重采用前置后驱布局,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3.5秒内,极速可能在320公里/时内。

作为参考,宝马M4 CSL搭载经过强化的3.0T发动机,功率543马力,扭矩649牛·米,全面超越了M4雷霆版,匹配8挡M Steptronic变速箱,采用前置后驱布局,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约3.6秒,极速307公里/时。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显示的数据,宝马M4在豪华品牌中型车中排名第19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