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tellantis集团扩大与Vulcan的合作关系

2022年06月25日 06:56: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Stellantis集团对Vulcan Energy Resources Ltd.(下文称“Vulcan”)进行5000万欧元的股权投资,同时还将此前双方签署的具有约束力的供应协议延长至10年。

汽车之家

此项股权投资将被用于Vulcan在其已投产的莱茵河谷上游卤水矿床(URVBF)进行以扩产为目的的开采。作为“零碳锂项目”的一部分,Vulcan现正利用URVBF生产地热能,并计划不使用化石燃料且采用净零碳排放的工艺生产氢氧化锂。Stellantis集团官方表示,对这样一家锂生产商进行高度战略性投资有助于Stellantis集团在欧洲的电动车制造工作。

Stellantis集团是Vulcan最大的承购商,同时也将是Vulcan和‘零碳锂项目’的主要股东。根据此前集团的规划,到2030年,集团在欧洲售出的所有乘用车均为纯电动汽车,在美国售出的乘用车及轻型卡车中有50%为纯电动汽车。集团计划到2038年实现净零碳排放,到2030年将碳排放量相较2021年的水平减少50%。(杜安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