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Honda发布Striemo电动滑板车,三轮结构加平衡系统,预计年底前上市

2022年06月25日 07:15: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小型移动载具近几年成为热门的市场品类,其中滑板车这种简单便捷的单人载具尤为火热,许多大家熟知的摩托车厂商也先后推出自己的电动滑板车产品,以图抢占这片蓝海。日前,Honda宣布成立子公司Striemo Inc.,以开发个人小型移动载具为主业务。并发布了同名的电动滑板车Striemo,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前上市。

Striemo不同于市面上常见的两轮滑板车,而是采用正三轮结构,这点也与雅马哈的倒三轮滑板车不同。凭借三轮结构,Striemo有着稳定的骑乘体验。并且Honda声称Striemo搭载了首创的独家平衡辅助系统,这项稳定技术使得Striemo在倾斜路面、鹅卵石或颠簸路面上行驶时有更安全稳定的表现。

Striemo整体尺寸为1090x480x1180mm,自重约为20kg,最大承重120kg。最高时速25km/h,拥有三种驾驶模式(6/15/25km/h),续航里程约为30km,电池3.5小时充满。Striemo还有着可折叠的特性,大大提高了便携性。

Striemo目前在日本已开启预定,售价26万日元,并将于2023年投放海外市场。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日本现行交通法规,Striemo被划分为1类轻便摩托车,也是需要驾照才能够上路行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