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了降了,新一轮油价调整即将开启,每升降2毛左右

2022年06月25日 08:51: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这是一份广东省92号汽油历史油价表,可以发现从春节之后,除了4月16日一次小幅下跌外,基本都是上涨的姿态。按照这样的趋势,不少人都认为接下来92号汽油也有可能突破10元,下跌的希望似乎越来越渺茫,但还真的有意外。

广东省92号汽油历史油价表

按照国内成品调价规则,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将在6月28日24时再度开启,目前按照原油品种变化率为-4.89%来看,接下来每吨汽柴油预计将下调227元,也就是每升汽油将下调0.17-0.21元,虽然降幅不大,但肉再少也是肉,至少重新有了盼头。

油价下跌

从国际形势来看,有分析师认为此次下跌的原因是美储备委员会和其它央行遏制通货膨胀的积极举措,可能大幅放缓经济,使得需求削弱。而从国际油价今早收盘的情况,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92美元,收于每桶104.27美元,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69美元,收于每桶110.05美元,两者均有超过1%的跌幅。

油价下跌

看到这消息,也有不少网友表示下一阶段油价可能将下降至每桶100美元,但这一希望被许多投资者打消了,给出的理由是当下供应情况依然紧张,需求一直未得到满足。

当然油价目前虽然呈跌势,但距离调整还要最后几个工作日,因为国内的成品油调整并非以国际实时油价为基准,而是以10个交易工作日加权之后的平均价格为导向,只有这个周期的加权能够比上一周期相比下跌,国内产品油才有机会下调,所以最终是涨是跌,我们再观望观望。

但各位依然可以告诉你的朋友:新一轮油价调整,大概率会下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