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重庆车展:魏派拿铁DHT-PHEV亮相

2022年06月25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2重庆车展中,魏派拿铁DHT-PHEV正式亮相。该车的纯电续航可以达到184k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延续了WEY家族的设计元素,多边形的中网格栅配合运动包围设计,依旧在颜值方面拥有强有力保障。尾部设计,整体线条依旧很有力量感,横贯式的镀铬饰条占据主旨,而后包围的设计足够大气,两侧设计了类似扩散器的装饰。反光板以及后尾灯采用了深色系搭配,很有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与拿铁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设置了大尺寸悬浮液晶屏幕,而且在整体设计风格方面,依旧简洁至上。

新车W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将达184km,亏电油耗5.4L/100km,综合油耗0.48L/100km,并搭载3.3kW对外接电功能,可支持同时开启2kW电磁炉和1.3kW电烤箱,满足露营需求,新车还配备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