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预算买自主纯电轿车,谁才是你的最优解?

2022年06月25日 09:37: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当model 3继续霸占国内销量榜时,车市已经悄然涌现出一批实力强劲的自主纯电家轿选手。它们不仅颜值高,续航里程表现优秀,各项配置也厚道。它们的出现是否能对model 3的江湖地位有一定影响呢?今天盘点的这几款一定不要错过。

比亚迪海豹

预售价:21.28万-28.98万

作为海洋生物系列的第二款车型,海豹的到来填补了中型纯电轿车市场空白。对标model 3,它集合了众多黑科技。搭载的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与iTAC智能扭矩控制技术,增强产品本身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体验。动力上整车搭载双电机,有后驱和四驱版本,续航分别是550km、650km、700Km。其中650km四驱性能版的零百加速达到了3.8s。外观设计采用了Ocean-X的设计语言,造型动感十足,配合“海洋美学”理念的内饰,简洁又不乏豪华感。配置上入门版同样丰富,自动驻车、360°全景影像、盲区监控、驾驶员疲劳监控等安全辅助都是全系标配。全新平台和技术的加持,让海豹有了更强的竞争力。

零跑C01

预售价:18万-27万

位于新势力二线的零跑也开始发力了,推出的零跑C01是它冲击高端纯电的答卷。能给的都给了,超高性价比是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定位中大型轿车,它有超5米的车长。外观内饰上也是保持了新势力应有的水准。智能驾驶上全系标配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泊车等功能。动力上整车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其中四驱高性能版的百公里加速仅3.66秒。得益于CTC电池底盘一体技术的搭载,整车电池布置空间增加14.5%,续航里程增加10%。CLT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606km、717km、630km。作为零跑旗下第四款车型,零跑C01用超高诚意开启了冲高之路,高性价比是它的杀手锏,不过对于习惯了亲民路线的消费者来说,接受这一售价可能还需时间。

长安深蓝SL03

预售价:暂无

长安旗下全新新能源品牌的首款车型,深蓝SL03已经用自己极具辨识度的设计刷新了人们对高端纯电设计的认知。短前悬、低矮的车头、隐藏式门把手、无框车门、溜背、贯穿式尾灯、车尾一体式尾翼,几乎满足了我们对一台新能源车的想象。内饰搭载的14.6 英寸“向日葵屏”,创意十足。车机系统搭载了高通 8155 芯片,并支持整车 OTA 升级。动力上有纯电、增程和氢电三个动力系统。纯电版采用的最高功率190kW、最大扭矩320N·m的后驱单电机,零百加速5.9s。续航上增程版满油满电状态下的CLTC综合续航可达1200km。越来越卷的新能源市场中,转身的长安带来了杀伤力十足的深蓝SL03,目前这款车的预售价格还没出,但整体应该控制在20万上下。纯电后驱对年轻人来说还是有着不错吸引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