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重庆车展:睿蓝枫叶80V PRO预售

2022年06月25日 10:0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2022重庆车展上,睿蓝汽车换电车型枫叶80V PRO首发亮相,并在车展上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格为16.48-17.98万元。

睿蓝枫叶80V PRO 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舒享型-标准续航版(电池租赁) 10.48
舒享型-标准续航版(含电池) 16.48
舒享型-长续航版(电池租赁) 10.48
舒享型-长续航版(含电池) 17.98

汽车之家

枫叶80V PRO是一款6座纯电动紧凑型MPV,其由吉利嘉际衍生而来,由于是纯电动车,新车中网变为了封闭式,并换装了睿蓝的品牌LOGO。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整个车身修长,并且倾角较大的A柱,尽可能降低了风阻系数,这对于纯电动车来说更为重要,可以有效增加新车续航。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比较居家,中控台上的一个悬浮式中控屏格外抢眼。车内更注重空间表现,目前纯电动MPV市场仍有较大空白,采用2+2+2的6座空间布局,枫叶80V PRO恰好满足一部分对6座车型追求消费者的需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续航方面,新车具备可充可换电的能力,其中快充为选装配置。基于吉利科技集团智能换电站全自动化、无人值守的底盘换电技术,枫叶80V仅需60秒即可完成动力电池更换的全流程操作。

目前,睿蓝汽车换电生态内的换电站已经覆盖杭州、重庆、济南、天津、长沙在内的多座城市,预计到今年底,将实现全国200余座换电站的布局,覆盖23座城市。(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