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锁露营生活新方式,北京汽车夏日露营派对“京喜”有猛料

2022年06月25日 10:5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几顶帐篷、数把折椅、一顿烧烤……从小众到大家,露营一夜出圈。不过与传统露营的“荒野求生”不同,新一代露营者更讲究“将家搬进自然”的舒适和精致。这时一台装备齐全的“宝藏”汽车,就是他们精致露营的“神助攻”。正如6月24日,在北京怀柔人济山庄火热举行的“电力十足 惊喜看EU!北京汽车夏日露营派对”上亮相并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北京汽车EU5 PLUS和EU7,自带露营“体质”,为用户带来一场非比寻常的露营体验。

自带“移动充电宝”,露营大不相同

话说半个朋友圈都在露营,想要出门的心总是蠢蠢欲动!不过对于追求精致露营的人们,无论走到哪里,氛围感总要拉满。尤其在这个夏天,如果没有营地灯、咖啡机、烧烤机、投影仪、电冰箱……怎对得起精致二字!可是带上那笨重嘈杂的发电机又总显得那么不合时宜,怎样才是两全其美的解决之道?

北京汽车夏日露营派对上,也许你可以找到答案。北京EU5 PLUS与北京EU7两款车自带的外放电功能强势吸睛,两款车立时化身“移动充电宝”,稳定输出220V家用电压,支撑起了露营派对各功能区域用电。

只见在外放电“咖啡吧”,咖啡机在快速运转;在“清凉吧”,电风扇持续送来阵阵凉风;在“制冰冷饮区”,冰箱中各种冷饮随意搭配。在“打卡区”,使用乐器布置的区域别有声色。不仅如此,在外放电支持下,BBQ晚宴开享饕餮美食,小奇乐队的音乐表演如同天籁之音,加之有趣的互动游戏,不断将露营的气氛推向高点,这不就是一直追求的诗和远方!

北京汽车夏日露营派对似乎也以鲜活的案例告诉大家,露营确实可以大有可玩,并玩得优雅有格调,而我们与精致露营可能只差了一台北京汽车的距离。

优质产品加码,不辜负每一份精致

这么使用车辆外放电,不怕影响车辆返程续航吗?在露营现场,北京汽车之所以敢这么“豪放”使用两款车的外放电功能,是有十足产品实力做底气的。

得益于硬核三电技术加持,北京EU5 PLUS采用了源自宁德时代的高性能三元锂电池,标配液冷温控系统,配合EMD3.0 pro智能电控系统及One pedal单踏板能量回收系统,不仅能确保电池的稳定性,更带来工况501km的超长续航。

而且其“真续航”经得起权威媒体验证,曾以3.2的超低续航偏差率荣获2020易车“EV汽车续航偏差率评价白皮书”第一名,并在“12小时电动汽车车道嘉年华”上荣获“最优秀节能家奖”。

除了“真续航”,北京EU5 PLUS还凭借“睿狮威颜”大气造型带来的“真品质”,妥妥成为露营出片最佳神器,在活动现场,很多人也是忍不住过来与其同框合影。不仅如此,其搭配环抱式座舱设计、一体化航空座椅等打造出的“真舒适”,配合双12.3英寸超清大屏组合带来的“真智能”,露营途中绝对让你纵享非凡舒适与智能。

再看北京EU7,则在高密度三元锂电池、高效率永磁同步电机和EMD3.0 Pro智能电控系统的相互配合下,也是实现了580KM的“大续航”和同级最强“大动力”的完美兼顾。

另外,其还凭借拥有同级最长轴距带来的“大空间”、匹配达尔文系统赋能的“大智慧”、360度全纬精工而成的“大制作”,完美诠释出自主新能源品牌的“大格局”。露营场地上的北京EU7也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被人们频频打卡。凭借出众的产品力,北京EU7绝对会给你的露营之旅带来越级体验,为精致露营生活添更多精彩。

恰逢购车有“京喜”,从此玩转露营

露营怎么玩?看完北京汽车这堂露营必修课,相信很多人已经有了答案,或许已经按捺不住提车的冲动。更有好消息传来,截至9月30日前,消费者购买北京汽车,可享“京喜”购车好政策。

活动期间,北京汽车针对旗下北京EU5 PLUS、北京EU7等车型推出了京喜价格,北京EU5 PLUS 11.99万元起,较之前优惠1万元;北京EU7 12.99万元起,较之前优惠整整3万元。如果置换也是可以享有幅度很大的置换补贴,换北京EU5 PLUS至高享1.5万元补贴,置换EU7至高享1万元补贴;同时购车的消费者还可享受0首付/0利息/0月供中任一种金融政策。

不仅如此,现在购车就送4000度私人充电桩电费,相当于让你免费开三年;另外还可享三电终身质保,免费赠送充电桩,24小时免费救援,免费上门保养,3年或12万公里质保等一揽子“京彩无忧礼”超值福利,为大家创造了抄底购车的最佳时机外,还让你安心享受绿色出行。

更有参与电动生活体验季,凭指标北京EU5 PLUS可免费开7天等着你。这七天你可以尽情带着家人去体验露营,感受这个季节的美好。相信你开着开着也定会喜欢上这款车,恰逢“京喜”政策提个车,从此只管出发,山川湖海皆可露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