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配当高配卖,比亚迪被重罚1万

2022年06月25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虽然车卖场不想说比亚迪店大欺客,但有的时候比亚迪的某些操作真的是让消费者不爽。

前一阵比亚迪保养的事情大家都知道吧,就是维修保养如果不在官方4S店里做,那质保就会受到影响,虽然后来澄清说是跟三电系统相关的维修保养,但是难道在外边维修保养就不享受质保吗?这是不是有点店大欺客?

再有就是比亚迪唐DM相关车型到底存不存在自燃风险,虽然进行过一次召回了,但是后来有很多唐DM-i车主接到了检测的通知又是怎么回事呢?这是悄摸的进行生怕别人知道?

如果说上面的行为还不足以证明比亚迪的店大欺客的话,那这次低配车型当高配车型卖又是怎么回事呢?

近日,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子公司杭州卓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因在商品中掺杂使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被杭州市拱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1万。处罚事由显示,2021年12月,当事人与消费者高某就“BYD唐DM-i尊荣版”签订销售合同后,入库时误把“BYD唐DM-i尊贵版”登记成“BYD唐DM-i尊荣版”,在未告知消费者的情况下擅自将尊贵版交付给消费者。尊贵版售价低于尊荣版1.7万,且两者在功能上有16项不同。千万不要说销售不知道尊荣版和尊贵版的区别。

的确现在的比亚迪一车难求,但是这样明目张胆的把低配车型当高配车型卖是不是有点过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