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共也没卖多少辆,上汽大众召回1765辆奥迪A7L

2022年06月25日 11:13:05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声量大雨点小,上市之后的上汽奥迪A7L在市场上并没有引起多大的反响,本以为可以和一汽奥迪A6L平起平坐,没想到上汽奥迪A7L这么不能打,月销也就几百辆,最多的时候也就是上个月的500多辆。

虽然销量不咋地,但是召回是真的快。谁也没想到上市刚刚半年左右的奥迪A7L就进行了召回,你说这品控该让消费者如何认为呢,也难怪卖不好啊。

近日有媒体报道,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决定自6月25日起,召回2021年9月14日至2022年6月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21-2022年款奥迪A7L ,共计1765辆。也就是说基本上都召回了,因为一共也就卖了1000多辆。

召回原因是:部分车辆因生产过程操作不到位,造成发动机输油硬管与燃油箱软管存在偶发插接不可靠现象,可能导致车辆底部的燃油管松脱,极端情况下会造成燃油渗漏、车辆无法启动和行驶中发动机熄火等,存在安全隐患。

估计经过这次的召回,消费者对于上汽奥迪更加没有信心了。按理说上汽奥迪应该对旗下首款车型的品控把控的相当严格,毕竟这可是门面车型啊,谁知道上汽奥迪能这么不走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