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重庆车展:领克01 EM-F正式亮相

2022年06月25日 14:32: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2022重庆车展现场获悉,领克01 EM-F正式亮相。新车外观采用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并沿用经典的头灯组造型。动力方面,新车百公里加速7.8秒,WLT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31km。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1 EM-F此前已经开启预售,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18.8万元-21万元。

外观方面,领克01 EM-F基于都市对立美学进阶设计,继续沿用经典的头灯组造型,北极光全LED日间行车灯位于机舱盖边缘,是整个前脸的焦点。都市琴键高亮黑格栅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保持整体感。格栅内部通过矩阵式的元素填充,整体视觉效果较为饱满。

新车侧面采用经典撞色车顶设计,看起来更为年轻时尚。车尾部分,领克01 EM-F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内部进行了重新设计,视觉上极具辨识度。

内饰部分,领克01 EM-F中控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并针对中控屏、空调出风口等细节进行调整,整体氛围更加新潮。同时,新车还搭载高通晓龙8155车机芯片、百度深度定制智能语音以及27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车内生命体遗留监测、抗菌抗病毒健康座舱、DMS驾驶员状态监测系统等。

动力方面,领克01 EM-F搭载领克智能电混Lynk E-Motive技术,其混动系统由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高燃烧效率高达43.32%,百公里加速仅需7.8秒,并支持弹射起步,WLTC综合油耗低至4.88L/100km,其WLT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31km。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