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性≠麻烦,江铃福特领睿·极境版告诉你:官改才是最佳选择

2022年06月25日 15:20: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有很多消费者想要通过车辆彰显个性,但又怕麻烦,于是便诞生了“官方改装”这一概念。它们足够独特,同时又有着可靠的品质,还为消费者省去了很多自行改装的麻烦。江铃福特领睿·极境版便是一款官方改装限定车型,共推出EcoBoost®170 光影及EcoBoost®170 魅影两款,官方指导价为15.98-16.98万元。今天我们就以这款车为例,来看看“官改”车型是如何满足年轻人个性化需求的。

出色的官改,要兼具个性与品位

有句话叫做:想要得到,就得先付出。自行改装就是如此,想要让自己的爱车足够个性,你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和金钱。比如车辆备案、改装方案的制定、改装件的选择等,都是你要亲自参与的。而以上这些问题,都是官改车型所不存在的,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与现款车型无异,没有任何后顾之忧,你要习惯的,就是被其与众不同的设计所吸引的艳羡目光。

江铃福特领睿·极境版的官改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绝对不输优秀的自行改装,可谓既个性又不失品位。其实福特全新的“势能美学”设计语言已经非常的年轻化和有科技感了,几款采用这种设计风格的新车,比如领睿、全新蒙迪欧、EVOS等,都是同级中颇为引人注目的存在。而江铃福特领睿·极境版在此基础上,更是用“极境设计风尚”理念,对其进行重新演绎。

黑与白,是永不过时的经典配色,江铃福特领睿·极境版便采用了不同于现款的极境色调,通过黑白双色的碰撞注入更热情、更运动、更年轻、更个性的态度。前脸岩层格栅、极幕穹顶、极夜车窗饰条、20英寸极夜轮毂、极夜后视镜、流瀑动势车尾、极夜运动包围等专属外观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时尚感,深化了势能美学的理念,呈现出更动感的视觉效果。

坐进车内,独具匠心的设计,继续将专属感填满我们的视觉和内心。沉浸式赛博座舱采用大篇幅的酷黑氛围,点缀有充满活力的“赛博橙”定制缝线、绲边,与全新加入的碳纤维纹理极夜饰板、冰川白侧面装饰交相辉映。撞色搭配呈现出高反差的视觉效果,带来如星空般的深邃与神秘。

此外,江铃福特领睿·极境版在车内外都有独特的专属标识,其中“SPORT”标识再次运用了“赛博橙色”定制配色,进一步凸显年轻与活力。如此充满个性又极具品位的设计,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呢?

个性化的外表下,有着实用性作为内核

为了个性而失掉实用性,这绝非官改的作风,江铃福特领睿·极境版则完全保留了现款车型产品力优势。评价一款车够不够实用,要从多方面进行衡量,空间、配置、动力和驾乘感受都是非常关键的因素。

先来看看空间,江铃福特领睿·极境版有着4630*1935*1706mm 的长宽高,1935mm同级最宽车身甚至超越了汉兰达 1930mm 的车身宽度。117mm同级别最优膝部空间、295mm同级别最优过道空间,加上平整的中央地台,坐在后排中间的乘客也能享受到出色的舒适性。同时车内还拥有超过20处储物空间,和宽敞灵活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48升,通过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靠背,最大可扩展至1422升,轻松容纳全家人出行用品。

配置方面,江铃福特领睿·极境版也是足够厚道,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很好地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内置腾讯TAI 4.0智能车机系统,具有AR实景导航、微信一键启动、个性化定制、腾讯小场景、远程手机互联、OTA升级等功能,深度本土化的车机系统,为我们带来更智能、更便捷的用车体验。

与此同时,其还搭载福特 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带排队功能的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BLIS盲点监测、LCA变道辅助、FCW碰撞预警、DCLC智能变道辅助(打灯自动变道)、LRAS循迹倒车辅助等超过20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全速段L2级智能驾驶,为用户带来出色的主动安全保障和智驾体验。

被动安全方面,江铃福特领睿·极境版也完全没有放松。航空级高强度车体材质,关键部位 1500Mpa 高强度硼钢,车身骨架360°笼式环形设计、“八横六纵”车体骨架,新型半框前副车架的结构设计等,最大程度保障车舱内人员安全。

SUV也敢谈操控?因为它是福特

操控感一词,几乎与一般的SUV车型无缘,这是天然存在的物理特性所决定的,高车身高重心很难让它们在驾驶乐趣上有所作为。但这不代表做不到,而福特,正是运动化调校的个中高手。

江铃福特领睿·极境版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的组合,为同时满足操控性和舒适性打好了基础。这还不够,底盘这门“玄学”,关键在于调校。江铃福特领睿·极境版悬挂和底盘经过Trust-Mark福特全球标准调校,充分彰显了福特驾控工程 DNA 和百年福特的成熟技术,满足驾驶乐趣的同时更经久耐用。还有着半框式副车架、重新匹配衬套和减震器调校,也能满足日常驾乘的舒适性。

有了发达的“四肢”,还需要一颗强大的“心脏”来更好地发挥它们的能力。江铃福特领睿·极境版搭载一台1.5T EcoBoost®170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兼具动力和燃油经济性。而且这台发动机采用小惯量涡轮增压器,介入早,效率高,1200-3800rpm能够持续提供 250牛·米以上的扭矩,起步轻盈,响应迅速,动力更跟脚。

与其匹配的是麦格纳湿式 7DCT 双离合变速箱,要知道宝马X1奔驰 GLA 等车型,都采用了同款变速箱,实力毋庸置疑,绝对堪称发动机好搭档。既能平和地日常代步,也能高效释放硬核动力,双面的性格,能够满足更多人的需求。

总结

江铃福特领睿上市以来,就凭借宽体设计、先锋科技、高能品质成为年轻人的心头好,并创下20天订单破5000的市场佳绩。江铃福特领睿·极境版则再进一步,充分展现出江铃福特科技对年轻化、个性化、差异化、专业化的汽车消费趋势的精准洞察。

正如江铃福特科技总裁向东平所言,“中国年轻一代新锐青年年轻、时尚、自信,拥有开阔的视野和睿智的头脑,不论是在繁华都市还是山海之间,都以繁星为灯,心怀热望,驰骋在挑战自我的路上。作为挑战者,江铃福特领睿专为中国年轻一代新锐青年而来。我们以最具竞争力和最具诚意的产品,打造中国新锐挚爱的年轻新福特。”在保留了现款车型驾乘、空间、智能化等多方面优势的同时,江铃福特领睿·极境版还拥有着更加独特的设计,为用户带来更多专属体验。而这种专属体验,不用花费太多就能够得到,这样的官方改装限定款车型,谁会不喜欢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