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重庆车展 | 百公里加速可进入3秒俱乐部,阿维塔11正式亮相

2022年06月25日 15:2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在2022重庆车展上,阿维塔11以及限量版的阿维塔011正式亮相。新车整体设计简约而不简单,搭载华为双电机系统,百公里加速成绩可进入3秒俱乐部。据悉,阿维塔11此前已开启预订,订金为520元,其将于8月8日正式上市,年底交付。

从外观来看,新车整体设计简约而不简单,车头造型十分圆润,分体式的大灯有序的坐落在两旁,而那最能彰显新能源产品的封闭式中网也依然没有缺席。值得注意的是,在其简单的外表下,搭载了3颗激光雷达并拥有400Tops算力,使其可以实现高阶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从车身侧面看去,这一幅画面显得十分动感,隐藏式的车门把手,熏黑的车窗边框,溜背式的造型等元素,都在彰显他那不俗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0、1970、1601毫米,轴距为2975毫米。

尾部看上去十分的敦实,使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的尾灯,垂直设计的后车窗极具特色,行驶在车辆后方,让人一眼就能认出。

进入到车内,内饰的设计可分为“青灰”与“勃艮第红”,前者的座椅采用NAPPA真皮及超纤麂皮绒材质包裹,而后者座椅表面和靠背绗缝均采用非对称设计,二者各有千秋。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中控屏、主动降噪、ASE主动声浪以及“Vortex情感涡流”,其可以根据灯光演绎不同的主题模式,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可达425k千瓦,车重前后配比50:50,百公里加速时间进入3秒俱乐部,最高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