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98万元起售,领睿·极境版上市,外观更具个性化

2022年06月25日 16:59:06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6月25日,江铃福特正式上市,指导售价为15.98-16.98万元,共推出两款车型,限量发售100台,定位于领睿·极境版中型SUV。

相较普通版领睿,领睿·极境版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八边形的前格栅造型,官方将其成为“岩层格栅”设计。车身侧面则采用极幕穹顶、极夜后视镜、极夜运动包围、极夜轮圈等,以更好地凸显新车的身份,并与普通版车型作出区别。同时,新车还换装了20英寸全酷黑造型极夜轮圈,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运动气质。

新车尾部的变化并不算大,主要对铭牌作出调整,黑色“EQUATOR”与赛博橙“SPORT”字样搭配一起更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领睿·极境版长宽高分别为4630/1935/1706mm,轴距2726mm,与现款在售车型一致。

新车内饰采用了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搭载腾讯TAI 4.0智能车机系统,提供AR实景导航、车载微信、福特派App手机远程互联等功能。同时,配备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支持DCLC智能变道辅助、LRAS循迹倒车辅助、ACC全速域智能自适应巡航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领睿·极境版与普通版一样打搭载福特EcoBoost 170的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轱辘哥快评:作为江铃福特最新推出的SUV车型,领睿甫一登场便得到不错的市场反响,而领睿·极境版的推出,能更好地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进一步提升车型的市场热度,更为个性的外观设计也能令其在一众竞品中脱颖而出,感兴趣的朋友也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