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重庆车展 | 17.98万元起,长安深蓝SL03开启预售

2022年06月25日 17:0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在2022重庆车展上,长安深蓝SL03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7.98万-23.18万元。新车基于长安全新的EPA1纯电平台打造,外观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将搭载智能整车域控制器长安智慧芯以及智能座舱域控制器(高通8155芯片),并提供纯电版、增程版以及氢电版三种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据悉,该车将于7月正式上市。

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个前脸看上去十分圆润,扁平的灯组与前机盖无缝连接,下方的分体式大灯与前包围很好的融合在一起。

新车此次共提供纯电版、增程版以及氢电版三种版本,其在外观上有着细微的区别。比如氢电版车型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的的内部设计就使用了蓝色涂装,以示其氢能源的特殊身份,而纯电版本车型与增程版车型则相似度更高。

车身侧面的腰线明显上扬,自车头一直向后进行延伸,而车顶的流线自B柱后开始缓缓滑落,配合多幅式轮毂,营造出向前俯冲的车身姿态,十分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890、1480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在同级别当中属于上流水准。

来到车辆尾部,新车使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的尾灯,内部造型极具特色,点亮后不仅辨识度十足,视觉效果也颇为出众。尾部下包围配备了扩散器装饰,黑白相间的配色让其看起来颇具层次感,加强了深蓝SL03整体的氛围感。

进入到车内,相比于有细微区别的外观,三种版本车型在内饰方面的设计就比较一致了,双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14.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等,瞬间将车内的科技气息拉满。值得注意的式,此次新车将搭载智能整车域控制器长安智慧芯以及智能座舱域控制器(高通8155芯片),并支持整车OTA升级。

动力方面,长安深蓝SL03提供纯电版、增程版以及氢电版三种版本,其中纯电动版纯电版搭载驱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0千瓦和190千瓦,百公里加速最快5.9秒,CLTC综况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以上;增程版车型续航里程可达1200公里,纯电续航可达200公里以上;氢电版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