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落地价430万,宾利飞驰插混4座版福州上市,带你体验奢华静谧之旅

2022年06月25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大家好,小荷才露尖尖角,我是小何,很高兴在这里跟大家一起分享有关汽车的知识。

今天,跟着阿贵君一起受邀来参加宾利飞驰插电混动版福州上市仪式。

其实刚刚看到它的时候我就会想到贵族,想到它的历史和血脉。在我们的认知里,贵族是一种传承的气质,体现在这台宾利上便是它蕴含在舒适座驾中的历久弥新的灵魂。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此次上市的宾利飞驰插电混动版车型最大的亮点无疑是搭载了100千瓦电机和2.9升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续航最高可达733公里,这可以很好地解决了续航焦虑。且其配备的智能导航系统能够根据行驶过程中的不同情况在纯电动(EV)、混合(Hybrid)、保持(Hold)三种模式之间自动切换,让你能随心所欲游弋于繁华都市和静谧自然之中。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辆新车在拥有超长续航表现的同时,也实现了生物燃料应用于各种驾驶模式的创新性发展,其动力源分别为100%可再生第二代生物燃料,及由冰岛电网提供的地热源电能。使得车辆在“从油井到车轮”(Well-to-Wheels)的排放过程中大大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助力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外观造型上,新车延续燃油版造型,前脸配有标志性可升降式"B"字车标,不同点就是新车加入了"Hybrid"装饰字样以及充电接口。动静皆声色,集复古与优雅于一体,让人仿佛置身几个世纪前慢生活的贵族世家,他们举手投足泰然自若,尽显不凡气度。

坐进车内,处处都彰显了奢华与雅致,让你哪怕身在繁世之中也可奢享不一样的静逸之旅。

当然,这样的奢华座驾售价自然也不低,像这辆四座的它的落地价就在430万元左右,而五座的就会比它便宜10万元左右。

宾利所有的一小块一小块的经典,包括各种典雅瑰丽的设计,像拼图一样有机结合在一起,构成了中国人所说的真正意义上的腹有诗书气自华 ,让我们在关注其出众的外形之时更能深入了解其内涵。

本期的内容就分享到此了,这里是阿贵看车,我是小何,记得点赞评论转发,我们下期见!(视频版请戳主页观看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