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林肯飞行家亮相:舒适性表现全面提升|2022重庆车展

2022年06月25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以往,在豪华品牌中大型SUV的角斗场中,除了BBA之外,很难看到其他品牌的身影。而在2020年,国产林肯飞行家的到来,就让这个原本枯燥的市场,变得有趣了起来。

全系3.0+10AT、入门版仅需50万、大空间、高配置以及不输BBA的气场,让这台豪华品牌中大型SUV进入了不少人的视野。

就在不久前,2022款的林肯飞行家正式上市,而在本次重庆车展上,新车也迎来了首发亮相。新车更新了尊雅版、行政版和总统版三款车型,指导价60.38万-76.38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新款的指导价稍有上涨,同时在产品力层面,也有了全面的升级。

作为一款主打豪华型的SUV,林肯飞行家在车身尺寸、内饰用料、配置等方面本身就十分舍得“下本”,而2022款的车型,则在之前的基础上,针对第二排、第三排的乘坐舒适性进行了升级。

首先,在座椅层面,6座版车型的坐垫长度、宽度、厚度分别加长了22m、54mm以及15mm。加长之后,2022款飞行家拥有了同级最宽(562mm)、最长(347mm)的坐垫。并且,新车的坐垫新增了超柔软软泡层作为表层,更贴合人体曲线,乘坐更柔软,包裹性更佳;而较厚的底层泡沫,也可以提供更好的支撑,长途乘坐也更不容易疲劳。

同时,2022款飞行家的椅背也进行了加宽加厚处理,宽度增加了25mm,椅背腰托处的宽度增加了222mm,达到了同级最宽;椅背厚度和坐垫一样,也加厚了15mm。

此外,2022款林肯飞行家的坐垫侧边加高19mm,椅背侧边加高70mm,进一步提升了侧向支撑性和包裹性;二排座椅扶手也加长了26mm,达到135mm。

除了坐垫和座椅靠背,2022款林肯飞行家的第二排座椅头枕也根据中国用户的习惯进行了特别定制。像是拥有12°倾斜角的头枕前表面、新增20mm的软泡层以及四向手动调节头枕侧翼的功能,将这副座椅完全武装到了牙齿。

而在第三排座椅层面,2022款林肯飞行家同样进行了升级。坐垫加厚15mm,头枕也相应的进行了加厚处理,使整体乘坐体验更加舒适。

当然,除了将座椅进行全面升级之外,2022款飞行家在舒适性配置上也进行了提升。像是全系标配的电动座椅,不仅可以支持前后滑动、椅背倾斜角度、椅背折叠,还拥有同级领先的一键座椅起降,以及同级独有的声控座椅复位功能。

不难发现,不管是座椅本身还是配置水平,2022款飞行家都已经将乘坐舒适性的提升做到了极致,而官方也为其第二排座椅取了一个非常贴合飞行家的名字,叫做“臻享机长座”。

值得一提的是,在三排座椅全部开启的状态下,飞行家依然拥有300升的行李箱,放下日常出行的行李不成问题。

除了后排乘坐舒适性全面升级之外,2022款飞行家另外一个最大的变化就体现在其智能化水平的提升。

在保留现款影音娱乐系统和Co-Pilot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一系列功能的同时,2022款林肯飞行家新增了同级独有的V2i车路协同,以及语音控制电子车主手册、智能语音助理,并对包括自然语音控制等在内的一些功能进行了优化,在智能网联和智能驾驶辅助方面做了进一步升级。

为了进一步提升车内的豪华氛围,2022款林肯飞行家新增了林肯香氛系统和林肯舒享时氛模式。驾驶者可以通过选择“森林绮境”、“海屿之恋”、“馥郁暖心”三种不同的主题,获得不同的视觉、听觉和嗅觉感受,同时车辆会展现出与主题对应的中控动画、音乐、香氛、氛围灯和座椅按摩,让车内乘员获得视觉、听觉、嗅觉、触觉等全方位的享受。

在豪华品牌中大型SUV市场,林肯飞行家本身就有着独特的标签。通过设计、用料、配置以及动力,飞行家已经将美式豪华演绎的淋漓尽致。而随着此次升级,2022款飞行家在智能化、舒适性方面再次提升,对于不想选择BBA的消费者来说,2022款飞行家几乎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