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睿蓝9首发亮相重庆车展

2022年06月25日 18:12:06
分享到:

2022年重庆车展开幕,睿蓝汽车旗下中大型SUV睿蓝9正式亮相,目前该车还未上市,内饰并未开放,睿蓝9应该和睿蓝7一样是基于睿蓝汽车水晶架构下打造的可换电的纯电车型。睿蓝汽车将依托自研技术,在未来3年至少推出6款换电汽车以覆盖全域车型。

外观上,新能源车型的封闭式前脸造型睿蓝9当然没有缺席,车头的贯穿式的LED行车灯搭配下方的远近光灯组立体感十足。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前翼子板和车辆门板下方有明显筋线设计,门把手并未采用当下流行的隐藏式设计,车顶行李架增加了一定的装载能力,多辐式轮圈让整台车更显运动感。

车尾部分,后包围造型厚重,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和车头相互呼应,车尾“RL 9”的标识总是能让人想到理想L9,车展上官方并未公布新车的内饰以及动力方面的信息。

目前睿蓝汽车将快速推动换电站建设与渠道布局,预计2022年底,睿蓝生态伙伴将完成200余座换电站的投站使用,相信睿蓝汽车的旗下产品在使用及补能方面将更加便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