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重庆车展 | 支持多种车型,阿维塔发布技术平台CHN

2022年06月25日 18:46: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6月25日,买车网Buycar获悉,阿维塔在2022重庆车展上发布全新一代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平台CHN,并携阿维塔11及联名限量版车型阿维塔011同台展示,阿维塔11、011将在7月正式上市。

阿维塔战略合作伙伴管理层代表——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共同出席重庆国际车展阿维塔新闻发布会,就合作起源、合作模式优势、CHN技术平台实力等话题深度交流,共同揭开“CHN”的神秘面纱。

据介绍,CHN技术平台采用六层架构分布:分别是机械层、能源层、电子电气架构层、整车操作系统层、整车功能应用层、云端大数据层,平台诞生的产品具有高集成、高延展、高性能、高续航、高安全、强计算、高智能、可进化的能力。

未来,CHN技术平台最大支持3100毫米长轴距车型的开发,可延展至轿车、SUV、MPV、跨界等多种车型,并兼容两驱和四驱传动形式。

性能方面,CHN平台可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全栈高压750V,前交流异步电机、后永磁同步电机、双电机最高功率目前可达425千瓦,最大扭矩650牛·米。CHN平台车型可搭载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架;铝合金轻量化底盘配合轻量化车体,较全钢材质车体重量减少约30%。续航方面,CHN技术平台未来可搭载135千瓦时电池包,能实现700公里以上续航里程。

与此同时,CHN技术团队与华为团队基于HarmonyOS共同开发丰富的车辆功能和软件应用。依托云端大数据支持,基于CHN技术平台打造的车型,还具备进化能力,能为用户带来常用常新的良好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