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驾驶天花板”首现重庆车展,从此轻松穿越8D山城不是事儿

2022年06月25日 21:36:03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2022(第二十四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重庆车展)今天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揭幕。极狐汽车携旗下高阶智能驾驶车型阿尔法S全新HI版首现山城,并与阿尔法T和阿尔法S组成全车系阵容参展。

凭借业界领先的高端智能科技和尖端新技术,极狐汽车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及专业媒体的关注,极狐汽车展台也成为了本届车展备受关注的汽车品牌之一。

智能科技带来极致体验,更符合用户的真实需求

在本届重庆车展上,新能源车型与智能化技术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将尖端智能科技落到产品上,以满足不同客群和不同使用场景需求的极狐汽车,引发了现场观众和媒体的高度关注。到极狐展台上近距离体验产品的人络绎不绝。

位于极狐展台C位的阿尔法S全新HI版,是极狐与华为联手打造的高阶智能驾驶纯电轿车,是名副其实的“智能驾驶第一车”。该车拥有鸿蒙智能座舱、高阶智能驾驶系统等尖端智能驾驶技术,是全球首款搭载HI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量产车、全球首款支持城市道路高阶智能驾驶的量产车、全球首款搭载华为智能座舱-鸿蒙车机OS的高端纯电量产轿车。

被誉为智能驾驶天花板的阿尔法S全新HI版,配备了包括3个激光雷达在内的34个高感知硬件组成的超高融合感知系统,能精准识别障碍物;MDC810智能驾驶计算平台,支持400TOPS超强算力,高效、安全轻松应对复杂路况。

作为搭载鸿蒙智能座舱的量产轿车,阿尔法S全新HI版拥有专门为车载场景打造的语音控制、视觉感知、车载支付、无缝流转等核心能力,与应用深度集成,构建智慧出行空间,带来千人千面、万物互联、智能交互、持续生长的座舱新体验。

在性能和充电上,也是数一数二,媲美百万豪华车配置,百公里加速3.5s,并拥有国内首个800V高压量产车平台,充电功率最高180kW,10分钟可补充近200km的续航里程,电量从30%充到80%仅需15分钟。

此外,航空级的全冗余设计在感知、决策、转向、制动、架构、电源六大方面,都拥有一套备份系统,最大限度确保系统全天候全场景运行无忧。

同台亮相的新一代智能豪华纯电轿车阿尔法S,是极狐品牌家族化序列的首款轿车产品。

整车兼具轿车的舒适性与SUV的通过性,风阻系数仅为0.248Cd,4.2s破百的强大运动基因,将带给用户极致操控性能。该车搭载的智能恒温三元锂离子电池包,能量密度高达194Wh/kg,可实现最长708km的真实续航

定位全地形性能纯电SUV的阿尔法T,是极狐汽车推出的首款车型。

该车搭载的国内唯一纯电自适应全地形四驱系统,具备雪地、泥地、沙地3种驾驶模式等性能优势,产品体验超越同级。最高653km的综合续航,即便在寒冷的冬季也能保持性能稳定的低温续航里程。

以极智科技打造极致品质的智能出行体验

近几年,新能源产品凭借利好政策、消费补贴、日渐成熟的技术以及使用成本低于燃油车等优势,备受消费者认可,新能源市场的销量持续提升。根据乘联会数据,2021年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244.6万辆,同比增长168.0%。这其中,拥有尖端科技的智能电动车,凭借安全、续航、品质和智能等方面的稳定表现,更加受到消费者关注。

定位为新能源高端品牌的极狐汽车,从成立之初就以世界级的整车验证中心、世界级的智能制造、世界级的供应链体系和世界级的整车数字化解决方案等为品牌赋能,为消费者打造极致的高品质智能产品,获得了很好的市场反馈。

在整车制造方面,极狐与拥有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的麦格纳合作,建立了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研发与制造中心,该高端智造基地是麦格纳在中国的首个合资的整车制造项目,也是其首次在奥地利格拉茨以外设立的整车制造工厂。拥有百年历史,超过370万辆豪华旗舰车型制造经验的麦格纳,铸就了极狐的品质基石。

在智能科技方面,极狐与华为进行深度合作,基于北汽集团行业领先、实力超强的IMC架构,融合华为30多年积累的ICT技术经验,致力于打造拥有极致智能化体验的世界级产品,做高阶智能驾驶的先行者。

在设计方面,传奇的设计大师沃尔特·德·席尔瓦操刀,采用独创的"无边界"设计理念,以引领潮流的设计展现出未来科技和先锋精神。值得一提的是,沃尔特·德·席尔瓦大师是布加迪概念车、保时捷奥迪R8奥迪A5等众多经典车型主设计师,其设计作品广受全球用户青睐。

此外,极狐的合作伙伴在全球100家汽车顶级供应商中超过70家,如SK、西门子法雷奥、博世、奥托立夫、博格华纳、哈曼、米其林等。顶级的合作伙伴,助力极狐汽车打造出拥有极致品质和体验的高端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