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699】现代第8代雅尊即将发布,比奔驰E级更霸气!

2022年06月25日 22:15: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现代汽车下半年将发布的新款雅尊备受关注,在捷尼赛思独立之后,雅尊是现代汽车旗下最高端的轿车了。

据悉,新车基于独特的设计语言,它有望通过整合更大的车身和现代汽车最新技术来巩固其作为现代汽车旗舰轿车的地位。是现代汽车下半年最受期待的新车。

图注:第8代雅尊假想图

【1】新车尺寸超过5m,比捷尼赛思G80还要大!

严格来说,雅尊在韩国已经发展了8代。在造型上,新雅尊之前被曝出了假想图,从图片中看,新车是典型的三厢车造型,头尾分明,并不像现在很多汽车一样,采用溜背式设计。

图注:第8代雅尊假想图

图注:第7代雅尊

据悉,新雅尊的长度预计将达到5035mm(目前为4990mm)。这比捷尼赛思G80 (4995mm) 大,比共享同一平台的起亚 K8 (5015mm) 长 20mm 以上。

这是雅尊 的长度首次超过 5m。通过这一点,它不仅能够压倒竞争对手车型K8,而且还能够进一步拉大与现代索纳塔起亚K5之间的差距。

图注:历代雅尊的发展历程

【2】搭载旗舰级的高规格配置!现代汽车公司第三代平台(N3)

目前已经确认的是新车将配备无框车门。无框车门是指窗户上方没有固定框架的门,具有运动感和简洁的设计。此前,现代汽车公司在 1998 年发布的第三代 Grandeur XG 中首次引入了无框车门。

此外,在雅尊的历史上,它首次配备了基于前轮的四轮驱动系统。使用相同平台的 K8 在汽油 3.5 车型中也提供四轮驱动选项。新车展现了在车身刚度、碰撞安全、噪音和振动 (NVH) 以及减轻重量方面的优势。

此外,还将配备大量与旗舰轿车相匹配的高端配置,如隐藏式门把手、20英寸轮毂和轮胎等。

图注:第8代雅尊假想图

【3】或将在今年11月发布

至于这款新车什么时候上市,媒体预测大约在今年11月,由于现款雅尊还在销售,并且依然有不错的销量。因此现代汽车想充分的发挥现款雅尊最后的价值。

并且由于芯片短缺,雅尊的生产也是一个问题。据业内人士估计,到今年年底,接到订单,还没有交付的雅尊将超过18,000台。一些人认为,出于这个原因,新一代雅尊也不可能太快的上市销售。

同时,已准备好量产的新雅尊计划于今年10月提前开始生产。预计将于 11 月开始全面生产,随后发布和销售时间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