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博腾V2 EV打头阵,北汽瑞翔新能源战略发布:乘商并举

2022年06月25日 22:29: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6月25日)北汽瑞翔在2022重庆国际车展举办了以“聚势启新,拥抱未来”为主题的新能源战略发布会。下面划重点:北汽瑞翔将全面转型新能源,从商用车、乘用车两个领域共同发力。同时,首款新能源产品博腾V2 EV也正式迎来上市。下面,就跟随《车壹圈》来进一步了解一下北汽瑞翔的新能源战略吧!

“双擎”战略:乘商并举

中国汽车行业正式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尤其是新能源化浪潮来袭,各大车企也纷纷开启电动化转型,企图抢占下一个市场高点。而北汽瑞翔也深谙之道,从创立之初就确定了“乘用车与商用车并举,传统能源与新能源并行,国内市场与国外市场并重”的“三并”战略。

那么,北汽瑞翔的新能源战略到底有何不同呢?圈哥了解到,聚焦差异化战略,未来五年,北汽瑞翔将在新能源领域实施“双擎”战略计划,从商用车及乘用车两个领域共同发力。

其中,乘用车市场聚焦家用,紧抓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等,满足家庭生活全场景需求。据悉,北汽瑞翔新能源乘用车将着力打造“双品牌”架构:一是满足新中产需求的稳重品牌,二是面向年轻、活力新青年的品牌。未来,在动力上,新车将提供纯电、混动供消费者选择。

而商用车市场,则聚焦城市内物流、短途运输,重点结合轻量化、低阻等共性基础平台在内的节能技术,充当财富创造的助力者。对于商用车的应用场景,未来将为快递、商超、生鲜、社区团购、货运平台等业态提供绿色、集约、高效的城市内物流解决方案。

博腾V2 EV打头阵

活动现场,首款新能源产品博腾V2 EV也正式迎来了上市,共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48-14.98万元。车型价格的差异,主要是由于动力电池功能供应商的不同。

具体来看,博腾V2 EV定位为“宽体多功能物流车”,采用了多横幅式前脸设计,让整车看上去非常沉稳大气。长宽高分别为4925x1835x1980mm,轴距3080mm,且货厢内部最大容积将可达6.1m³,很好地满足了物流车对于空间的需求。

配置上,博腾V2 EV还搭载了ABS+EBD电子辅助、倒车雷达、胎压预警系统等安全配置,这算是一个很大的加分项。动力上,该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70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240N·m,起步快、爬坡强。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百公里仅需16度电,平均每公里不到9分钱,且支持快充+慢充双接口,效率和经济性都得以兼顾。

《车壹圈》认为,站在新能源时代风口,北汽瑞翔主动出击,全面转型新能源,从商用车、乘用车两个领域共同发力,战略布局还是非常清晰。同时,随着首款新能源产品博腾V2 EV正式迎来上市,也意味着北汽瑞翔新能源正式迈出了坚定的一步。未来,也期待北汽瑞翔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