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车展丨极狐全系产品亮相,阿尔法S全新HI版人气出众

2022年06月25日 23:45: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作为最早一批与华为合作的汽车品牌,极狐虽然出身相对较晚但品牌一下子就进入到了消费者的视野中。在6月25日开幕的2022(第二十四届)重庆车展上,极狐汽车也携阿尔法T、阿尔法S、阿尔法S全新HI版全系车型集体亮相山城。其中,阿尔法S全新HI版也凭借犀利的外观设计和高阶智能自动驾驶能力获得了现场众多观众的关注,车型热度格外火爆。

阿尔法T、阿尔法S搭档亮相

作为家族的首款SUV和轿车,大家自然对阿尔法T和阿尔法S格外熟悉和亲切。其中,定位全地形性能纯电SUV的阿尔法T作为品牌的首款车型,率先为我们展示了极狐家族化的设计风格,简洁、科幻的设计语言让人一眼就能知道它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辨识度相当高。同时,阿尔法T所搭载的自适应全地形四驱系统也亮点之一,赋予了车辆雪地、泥地、沙地3种驾驶模式,满足用户更多的出行场景。此外,阿尔法T还拥有最高653公里的续航里程,相比同级车型也非常有优势。

同时,阿尔法S也与阿尔法T搭档亮相。作为极狐的首款轿车产品,阿尔法S采用了跨界的设计理念,整车既拥有轿车的舒适性也兼顾了SUV的通过性。在实际的风阻系数上,阿尔法S也做到了0.248Cd,诠释了什么叫“又帅又能打”。同时在性能和续航上,阿尔法S最快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2秒,最长拥有708公里的续航里程。

阿尔法S全新HI版人气火爆

除了阿尔法T和阿尔法S外,极狐展台人气最旺的自然是阿尔法S全新HI版。作为与华为深度合作的车型,阿尔法S全新HI版的上市时间虽然相比普通版车型上市整整晚了一年,但车型的热度依旧非常高。对比普通版车型,阿尔法S全新HI版在外观上最明显的区别就是有三颗激光雷达的加持,同时车身多处红色HI标识也凸显了车型的身份。在车内,阿尔法S全新HI版也搭载了鸿蒙智能座舱,科技感上也有保证。

作为新车最大的亮点,阿尔法S全新HI版最吸引人的自然是自身搭载的HI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支持城市道路高阶智能驾驶的能力。智能硬件上,除了三颗激光雷达外,整车还拥有6个毫米波雷达、13个摄像头和超声波雷达,在34个传感器的协同下实现了360度全覆盖的融合感知能力。同时,华为MDC810智能驾驶计算平台也提供了400TOPS的出众算力。动力方面,阿尔法S全新HI版相比普通版车型也更强,双电机加持下综合最大公里可达473千瓦,官方百公里加速仅为3.5秒。

极狐的后来居上

在《车壹圈》看来:与华为的深度合作为极狐品牌带来了极高的热度,但综合产品力出众、备受大众期待的阿尔法S全新HI版却在上市时间上让我们好等。不过从重庆车展的表现来看,阿尔法S全新HI版依旧拥有极高的人气,相信车型也能凭借自身实力实现后来居上。根据极狐的计划,阿尔法S全新HI版将在7月开启交付,9月实现大批量交付,在交付上将实现快节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