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重庆车展:福特领睿·极境正式上市

2022年06月26日 00:47: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2重庆车展上,福特领睿·极境正式上市,售15.98-16.98万元。新车基于领睿打造,因此在造型上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领睿·极境版拥有独特的黑白双色车身,全车都更换了黑化的运动包围,包含进气格栅、前保险杠、后视镜、轮圈等等。黑色的套件增加了不少运动气息。

领睿·极境版车身尺寸为4630/1935/1706mm,轴距为2726mm,定位中型SUV。

车尾的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熏黑式三柱型 LED尾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Equator”车标及“江铃福特”铭牌也采用了黑化处理,同时加入赛博橙的“SPORT”进行点缀,彰显其官方改装限定版的专属身份。

领睿·极境版内饰使用了更多深色元素,黑白双色的搭配与外观配色相呼应。同时方向盘、中控台、车门内侧、中央扶手等位置加入了橙色缝线进行点缀,挡把区域换装了带仿碳纤维纹理的黑色饰板。

除此之外,领睿·极境版依旧配备了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搭载腾讯TAI 4.0智能车机系统,包含AR实景导航、车载微信、福特派App手机远程互联等功能。

智能驾驶辅助方面,领睿·极境版搭载了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支持DCLC智能变道辅助、循迹倒车、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等20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车主可以通过这些功能获得更好的用车体验。

空间方面,身高176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座椅靠背调至合适位置,头部空间剩余一拳。

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进入后排,头部空间剩余一拳两指,腿部空间剩余两拳多。空间是领睿·极境版的一大亮点,这样的空间表现也能够满足大部分使用场景。

动力方面,领睿·极境版搭载福特EcoBoost 170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60N·m。1.5T动力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并兼顾燃油经济性。

编辑总结:

江铃福特领睿本身是一款家用SUV,此次官方推出的领睿·极境版就是为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新车主要是在外观、内饰的设计方面有所调整,黑白双色的搭配是当下流行的配色。官方称,后续会推出更多个性化车型,为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据易车App“热度榜”显示的数据,福特领睿排名第5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