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重庆车展:长安欧尚Z6家族上市

2022年06月26日 00:4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2重庆车展上,长安欧尚Z6家族正式上市,并将推出燃油版和插混版车型可供选择,两款车型均搭载1.5T发动机。其中燃油车型售价区间9.99-12.99万元;iDD插混车型售价区间15.58-17.58万元。

造型方面,欧尚Z6前脸造型犀利,夸张的中网富有视觉冲击力。其中1.5T燃油版车型在前脸和侧裙都采用了红色的装饰件,而iDD版车型则是在前脸和侧裙部位配备了蓝色饰条以便区分。

欧尚Z6的长宽高为4699x1890x1680mm,轴距2795mm。而在侧面设计上,车身造型融入了轿跑SUV的元素,C柱和D柱拥有更加低矮的车顶曲线,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欧尚Z6的尾部设计有层次感,狭长的尾灯和车头日行灯相呼应,上方还配备了一个小巧的尾翼。1.5T燃油版车型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而iDD插混版车型则使用了更加低调的双边共双出排气装饰。

内饰方面,欧尚Z6的燃油版车型和iDD插混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采用三层式设计,并且用上了大面积搪塑材料进行包裹。同时中控台中部还用上了贯穿式的拉丝饰板以及镀铬饰条,搭载10.3英寸全液晶仪表屏+12.3英寸中控大屏+9.2英寸小屏的三屏配置。

在当下消费者非常看重的智能化配置方面,欧尚Z6的表现较为出色。其搭载的MT8666全新8核心CPU架构有着2GHZ超高速计算频率,其中“眼神唤醒”交互和“空间传送”多屏信息共享联动等功能既新颖又实用。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版车型以及插混版车型可供选择,其中NE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车辆的0-100km/h加速时间7.81秒。而动力更强劲的2.0T车型,将在今年稍晚的时候推出。

iDD插混版车型搭载了1.5T发动机与电动机,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峰值净扭矩255N·m,电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30N·m。电池组容量28.4千瓦时,车辆纯电续航150km,综合续航1200km。

编辑点评:作为长安欧尚Z序列的首款产品,欧尚Z6在产品力上有着不少的创新,也为用户提供了更丰富的动力选择。在预售期间,欧尚Z6已经拿到了超过18000个订单,市场反馈不错。上市之后,它将和哈弗H6奇瑞瑞虎8吉利博越等等车型继续竞争市场,期待后续欧尚Z6能交出一份不错的销量答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