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重庆车展:传祺GS8双擎四驱旗舰版正式上市

2022年06月26日 00:50: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2重庆车展上,传祺GS8双擎四驱旗舰版正式上市,售26.98万元。新车保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动力方面,车辆搭载了2.0T发动机及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组成。

第二代GS8基于GPMA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L平台打造,是广汽传祺混动化+智能化” 双核驱动发展战略的首款车型,也是首款搭载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的中国品牌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15x1950x1780mm,轴距为2920mm。

第二代GS8在内饰的质感以及科技感方面也有质的变化,整体设计依然是四平八稳的稳重型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及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组成,其中发动机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电动机功率134千瓦、峰值扭矩270牛·米,值得注意的是,车辆的混合动力系统与丰田汉兰达的完全相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