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车展丨新速腾、宝来:是经典的传承,也是创新的开始

2022年06月26日 08:52: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说起大众旗下的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可能有很多,是在SUV领域还是在轿车领域,一汽大众旗下都有着销量与产品都深得消费者认可和支持的产品,而在轿车领域,速腾和宝来这两款产品,可算得上是一汽大众旗下的“绝代双骄”了,当然,为了跟上时代,提升自己产品力,这两款车型也是进行了改款换代,

而在双车正式上市前,一汽-大众品牌在“速来!上新菜”双车活动中营造“出圈营销”事件。全新速腾、全新宝来以崭新的面貌传递全新生活方式,主张平凡生活中“不平庸”的精神态度,展示了双车过硬的越级产品实力,凸显了高价值感,为双车上市营造正向舆论环境。另外,根据财政部、税务总局最新发布部分乘用车购置税优惠政策,自6月1日起,购买全新速腾全新宝来,至高可享购置税全免,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不失为购车好时机。

颜值焕新,全新体验

外观设计上,全新宝来采用了大众品牌全新的设计语言,从舒展的前脸造型,到柔和纯净的形面,将优雅与运动有机结合,同时还增加全新配色“贝加尔湖蓝”;全新宝来内饰首次采用悬浮设计,辅以环抱式中控台,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12英寸悬浮大屏,在同级车中绝无仅有。

全新速腾则采用了“浩瀚星际”的设计理念,将极具科幻感的星际奥妙与德国式工业设计浪漫完美融合,还有三种内饰风格可选,更符合新生代消费者的需求;车身加长至4791mm,尺寸已经接近于B级三厢车,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大的驾乘空间。

动力升级,重磅来袭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宝来动力升级到TSI——1.2T/1.4T发动机强势登场,全系迈入“T时代”;升级焕新配置后,采用IQ Driv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Travel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为用户提供更科技、更智能、更人性化的交互体验。

全新速腾还将搭载高效的1.5TSI EVO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18kW,是亚太区首款采用该发动机的大众车型;相信凭借这颗“强心脏”,全新速腾将进一步刷新 A级轿车市场的标杆;加上速腾斑马车联网系统和安全配置的全系提升,也为用户带来全维度的越级驾控乐趣。

升“值”加“新”,物超所值

一汽-大众家轿双星焕新升级登场,全新宝来共推出畅行版、智行版、智行PRO版、尊行版,预售价11.39万起;全新速腾共推出飞越版、超越版Plus、卓越版Plus、卓越版,预售价12.79万起。

一汽-大众为回馈广大用户的热情支持,在双车正式上市前,用户参与本次预售活动,订车即可享受:臻值保养礼:首任车主尊享5年5次免费原厂机油(含首保);豪值用车礼:首任车主尊享整车或核心部件终身质保;保值无忧礼:首任车主3年内换购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新车,至高可享95折保值回购;特值购车礼:0利率、0首付、低月供多种金融产品支持与4000元置换补贴等多重购车大礼。

此外,订购全新速腾尊享“悦值流量礼”,首任车

主尊享终身无限流量;订购全新宝来尊享“满值膨胀礼”,膨胀金1000元抵2500元。一汽-大众品牌老客户增购或换购享受“超值老友礼”,可获得20000积分奖励或至高7000元的置换补贴。

写在最后

回望过去,一汽-大众宝来、速腾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经陪伴无数家庭走过20余年,也收获了超700万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当之无愧的“国民家轿双子星”,在A级轿车市场中获得了“常青树”的美誉,便随着此次的改款换代,他们既是对经典的传承,也是对于创新的延续,在未来,新宝来和新速腾想必也会有更好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