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厂自带改装,坦克300边境限定版上市,售价28万元

2022年06月26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硬派越野车型,一直被认作是小众群体的狂欢,直到坦克300的横空出世,才进一步延伸硬派越野市场的潜力。在市场的红利期的推动下,坦克300相继推出了赛博坦克、风林铁骑和坦克游侠三款共创版型。可这三款车型,明显没有填饱用户的胃口。

6月24日,坦克300正式上市最新的官改版本——坦克300边境限定版。不仅更新了车皮,还可提供拖挂资质、涉水喉等新式越野配置,与顶配的赛博坦克相差不多。该车售价为28万元,将采用限量发售形式,首批限量发售3000台。

作为坦克300的衍生车型,新车的外观语言依旧有着标准款的影子,整体保留四平八稳的车身构造。前脸采用圆形的矩阵大灯、加宽的立体保险杠、丰富的熏黑元素,带有不错的越野观感。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取消了常规的“T”字型LOGO,而是换成了“TANK”四个大字母。精致度有所降低,却能与其他坦克车型区分开来。

来到车身,整车的结构变动不大,只是加入了一些年轻化的元素。例如,红色刹车卡钳、鲜黄色的车皮、越野感满满的车顶平台等,使新车在强化越野属性的同时,也能够拉近与年轻人的距离。但有一说一,就这一身“黄+黑”的车皮,真的是太懂年轻群体个性张扬的特点。

尾部则有些“划水”,基本没有太多的变动,标配的外挂式备胎、侧开门设计、竖置矩阵大灯等,样式也算及格。

此外,新车终于具备了拖挂资质,最高可拖拽2.5吨的物品,并安排上了欧式13针取电口、拖车孔、前无线遥控绞盘等。不仅可以化身皮卡,满足日常的载物需求。自带的欧式13针取电口,也能让房车旅游成为现实,只不过油耗表现肯定不会太友好,百公里10L都有可能拦不住。没有一定的经济基础,不建议作死。

进入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内嵌式双联屏。同时,还有拉丝面板、电子挡杆、引擎式空调出风口等新式设计,与坦克300走的科技化路线相贴合。

至于配置方面,新车大概率会延续坦克300家族的高顶配配置,能够提供常规的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车侧盲区影像、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与热爱“裸配出场”的牧马人和北京越野相比,科技属性还是非常的香的。

同时,作为一款硬派越野SUV,新车在针对越野功能上也有所强化。

首先,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千瓦,最大扭矩为387N·m,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应对越野场景游刃有余。

此外,新车在越野套件的加持下,在最小离地间隙、涉水深度、纵向通过角等方面都有所加强,配合原版的涉水喉,让整车可以应对丘陵、山区、浅水区、泥泞等多种地形。

同时,配置的分时四驱系统、9种驾驶模式、ATS全地形控制系统和最经典的坦克转弯,也将在技术层面为新车赋能,大大提升整车的性价比。

最后:

新车相较于常规版本,具有更强的个性化和可玩性。无论是外观、内饰的表层设计,还是配置、动力系统的灵魂之作,新车都有着不错的拿捏度。这对于期待入门级硬派越野车的车友来说,还是非常厚道的,也能进一步强化坦克300在市场的地位。那么,各位车友对于新车又有怎样的看法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