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V 2.0T上市 12.99万起 配爱信8AT+疾风运动套件

2022年06月26日 11:07:06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轿跑车市场越来越热闹,如今,这一细分市场已不是思域一款车型唱“独角戏”的时代。国产硬核轿跑纷纷来袭,比如,广汽传祺影豹、名爵6和长安UNI-V等车型,纷纷登陆。

6月25日,在重庆车展上,长安汽车继续上新,正式发布新车——长安UNI-V2.0T,同时,长安UNI-V iDD车型也在现场首次亮相。接下来,就看看这两款“内芯”强大的轿跑新车够不够硬核?

此次,UNI-V 2.0T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2.99万和13.99万元。对于一款轿跑新车来说,型格够不够帅很重要,没有轿跑的姿态,很难让粉丝们心动。之前,很多粉丝把长安UNI-V 称为“中国版奥迪A5”,“长安版思域”……在这款新车上,长安汽车为新车配备了疾风运动套件。

讲真,整体设计风格真像名字“疾风”一样,在前唇、侧裙、车尾下包围处都带有黄色装饰条,而且,还是动感的溜背造型,从侧面的角度看,溜背风格跟雅阁颇为相近。而且,跟1.5T车型一样,2.0T车型也配有可升降大尾翼,还有电动尾门。此外,新车配19寸熏黑轮毂和双边共四出排气。

内饰的风格跟外观保持一致,配备运动化座椅,还有黄色饰条,看起来更有战斗力。当然,动力才是轿跑车的核心。这款蓝鲸2.0T与爱信8AT进行组合,最大马力233马力,最大扭矩390N·m。发动机账面数据并没有太多变化,但换挡时间达到0.65秒。同时,新车制动系统进行升级,其刹车盘的有效半径增大15.8%,在过弯道、急刹车以及极致路况时,表现更稳。

另外,长安UNI-V iDD也首次亮相,新车在设计上并没有太多变化,还是家族式无边界格栅,继续保持轿跑姿态。但新车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车身尺寸跟燃油版相同,并没有太多变化。

动力是主要亮点,新车搭载蓝鲸iDD混动系统,作为一款混动版车型,粉丝们最关注的首先是油耗数据,这套动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59L,匮电油耗4.95L。这组数据放在当前“高油价”时代,还是很有吸引力。目前,官方给出的数据是,综合里程达到1010km,对于粉丝来说,跟普通燃油车相比,油费能省出一大截。

当然,轿跑的“灵魂”不能丢,长安汽车也给出很好看的动力数据,UNI- V iDD零百加速可达到6秒级,最高车速可突破220km/h,是可以让粉丝们“过把瘾”的车型。此外,令人期待的还有车价,新车预计在第三季度,如果价格美丽,粉丝们才能可望又可及。之前有媒体预测,新车价格很可能在15万左右。

鬼斗车观点:长安UNI-V家族又有两款新车加入,其中,UNI-V 2.0T是传统燃油运动范儿,2.0T加持之后,运动感做得更加到位,让粉丝们能感受到更多性能味道。UNI- V iDD也很有吸引力,现在,很多粉丝们就坐等价格出炉。对此,粉丝们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