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赛力斯携三个月交付破万的问界M5闪耀重庆车展

2022年06月26日 13:07:03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6月25日,2022(第二十四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据悉,有超过100个品牌带来逾1000款车型参展。而坐拥“主场优势”的赛力斯也同样带来了旗下的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以及三个月交付即破万的问界M5,强势参展。

今年5月,AITO问界M5销量突破了5000台,交付后销量逐月提升,87天交付破万,达到11296台;是创新品牌单款车型交付破万最快记录,刷新业内销量记录,连续三个月进入新能源汽车排行榜前10。

热销的背后,离不开问界M5强大的产品力支撑。该车采用极致美学设计,拥有灵动的车身姿态和充裕的车内空间,配合全铝材质的轮毂和0.32Cd的超低风阻 ,让其兼具了超跑的运动感和SUV的稳重。源自纯电驱智能增程平台的问界M5,兼顾了长续航和高性能,其搭载专为增程系统打造的1.5T四缸专用增程器,拥有15:1最高压缩比,41%的超高热效率。满油满电状态下,WLTC工况续航超过1100km,远超纯电动车和绝大多数传统燃油车的单次最大续航里程。

此外,AITO问界M5搭载全新的HarmonyOS智能座舱,其语音助手小艺支持连续60秒对话、无需在每次下达指令时重复唤醒,更可实现一句话布置2个任务,充分满足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互联场景需求。

卓越的产品力,离不开赛力斯汽车强大的硬实力支撑。赛力斯两江智慧工厂于2019年投入生产,按照工业4.0智能制造标准设计,拥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以及电池PACK车间"五大工艺,具备平台化、柔性化、透明化的生产线。以数字化、智能化为核心驱动,结合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打造“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的整车制造工厂。

产品和品质有保障的同时,赛力斯还与华为强强联合,在营销层面不断取得突破。双方开创了跨界合作的全新模式—智选车模式,区别与其他车企合作模式,这也是华为智能汽车技术与能力最全面、合作最为深入的体现。

渠道建设方面,截止目前已投入营业的体验中心约500家、用户中心约120家,年底将累计实现1500家体验中心以及约300家用户中心的入驻,让用户便捷触达更多元的体验场景。

短短三个月,取得问界M5销量破万的成绩,得到消费市场认可,完成了阶段性“小目标”。凭借着赛力斯五大精品战略的落地,即精品研发、精品制造、精品质量、精品供应链以及精品服务,同时,伴随着赛力斯产品矩阵愈加丰富:已经上市的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和问界M5之外,还即将发布大型6座SUV问界M7以及问界M5纯电版车型,相信一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会成为赛力斯的车主。

对赛力斯这两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到重庆车展N2馆赛力斯展台,近距离鉴赏车型的魅力。相信您一定不虚此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