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8AT,破百仅用6秒5,掀背车型好看还能装

2022年06月26日 14: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身为欧洲的一个工业大国,德国的汽车工业起步很早,从卡尔·本茨制造出第一辆汽车到如今百年的历史中,奔驰宝马大众奥迪等德国汽车品牌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这些品牌早早进入中国市场,通过许多品质优秀的产品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普遍认可。下面为大家介绍的就是来自德国品牌的宝马6系GT,至于该车都有哪些出色的表现,跟我一起往下看吧。

看完上面的实拍体验,你的心中是否还有很多的疑问呢?且听我给你总结一番。宝马6系GT内饰呈现出豪华的设计风格,处处透露着高级感,一坐进车内就能感受到不一般的格调。中控屏尺寸为12.3英寸,中控屏运用了悬浮式的设计,屏幕尺寸较大,科技感非常强烈。该车配备了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倒车影像、雨量感应式雨刷等十六项舒适便利配置,能极大地提升驾乘者的舒适性。今天介绍的这款车不知你心动与否?去看看实车再下定论也不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