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车展零跑女车主维权,零跑官方:幸亏早有准备,“上黑布”

2022年06月26日 17:17:03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2022年第二十四届重庆国际车展,各大汽车品牌纷纷亮出大招,推出自己的新车,并将自家的重磅产品和技术在车展期间发布。车展中汽车自然是主角,但也有一些车展小插曲是必不可少的,这就是车展保留节目“车展维权”,本次车展上的主角是零跑汽车。

网络上有一则上传视频显示:零跑汽车展台上,一名操着类似川渝地区方言的女子举着“零跑新车当天黑屏 维修半个月 换两大部件 承诺退车又反悔”字样的标语维权,维权标语被打印在一张白纸上,引发了现场关注。不过这次被维权方的零跑汽车似乎早有准备,现场安保人员和保安很快拿出了一块巨大的黑色围布挡住了展台,同时用黑布将维权女车主遮挡起来,随即警察等相关人员也赶到。

从现场主办方零跑汽车对突发情况及时积极应对的情况来看,显然是提前做好了应对准备。针对车主维权的问题,零跑汽车回应媒体表示:该名车主反馈的黑屏问题,门店已第1时间更换了故障零件,目前车辆状态正常。后涉及到退车的诉求,双方没有达一致,公司也一直在与车主积极沟通协商,目前此事的问题均已妥善解决。

既然双方已经妥善解决,那车主断然没有再冒险去车展维权的举动,这其中必有蹊跷。后有零跑汽车相关工作人员称:零跑非常注重用户体验及交付质量,对于这个事情我们正积极与用户沟通解决中,会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对于此次零跑C11女车主维权,引来网友们的热议,下面让我们来看看网友们的留言吧。

网友热评:

@大米淇淋:我表妹买的零跑车没满一年,车胎爆了俩

@田小贱186:车展拉布 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天使OO:买车还是要看好

@Ebola_Virus:这种新能源汽车啥都来搞,质量参差不齐很正常,买车还得看牌子

@小家66碧玉:希望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yellowTwitter:我买了不到一个星期,后轮就扎钉子了,国产车就是不行,一点小事都做不好

@大圣归来:我的也是零跑C11,坐标浙江杭州,同样也是屏幕黑屏,有时候总出现这样的问题,但有时候又莫名的好了,网友们给支支招,是不是我也要去维权啊。

据悉,此次重庆车展上该女车主维权的车型为零跑C11,也是零跑旗下首款纯电动SUV,新车于2021年三季度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8万-19.98万元,但由于受原材料价格上涨、国补政策退坡等因素影响,零跑C11在今年一季度进行了价格的官方上调了2-3万元,顶配车型价格已经接近23万元。

笔者在通过国内知名汽车投诉网车质网查询时发现,零跑汽车的投诉并不少,多涉及销售投诉,但也有很多关于产品方面的投诉,比如影音系统故障、后备箱故障、充电故障、刹车失灵、无法启动、车辆跑偏、行车安全辅助系统故障、天窗漏水、底盘异响等一系列问题。

如果是单一问题或者售后问题,还可以接受,但很多车主也遇到了产品本身的问题,这足以说明零跑汽车在品控问题上,还有很多需要提升的地方。

作为造车新势力的代表,零跑汽车虽然成立时间(2015年12月)不长,但成长很快,已经先后布局了零跑S01、T03、C11及C01等多款车型,且通过高性价比的优势,在市场表现方面非常出色。据零跑官方发布数据显示,2022年3月其交付量首次突破万辆大关,4月份还力压“蔚小理”,成为造车新势力的领跑者,刚刚过去的5月份,其单月交付量再破万辆,达到10069辆,创下了历史新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