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野营先锋·追猎人生-哈弗大狗追猎版区域上市会济南站圆满成功

2022年06月26日 17:50: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2022年6月25日至26日,一场名为“野营先锋·追猎人生-哈弗大狗追猎版区域上市会济南站”的活动在济南金象山星野橡谷露营基地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以野奢露营、新车品鉴为主导,将视觉盛宴与感官享受完美融合,唤醒大众对拥抱自然、慢意生活的向往。哈弗大狗追猎版区域上市会召集济南的哈弗潜在客户、区域主流媒体等齐聚济南金象山星野橡谷露营地,共享惬意露营时光。

生活在城市中的你,有多久没抬头看看天,看看路边的野花野草,听听树上的鸟叫虫鸣,和大自然来个亲密的拥抱了? 哈弗品牌联合国际高影响力的Discovery集团,聚焦现下身处于压力生活中的人们对自然与户外、对自由生活的向往,探索精致露营的新生活方式。因此,哈弗品牌为追求浪漫品质生活的家人们准备了这场为期2天的露营旅行,在这个盛夏时节,邂逅日出日落,闲看浪漫星河。

PICK一场山野秘境之旅,遇见野性潮玩大狗追猎版

近日济南连续被高温天气所笼罩,但受邀到场的嘉宾们并未受到高温天气的影响,6月25日上午11点,报名的朋友们都提前来到了约好的集合点。唯美的山谷风光下,“野营先锋,追猎人生”的响亮口号,宣告了本次露营活动的正式开营。接下来我们共同踏上了别样而又刺激的征途,嘉宾们品鉴野性十足的哈弗大狗追猎版,尽情诠释它与生俱来的运动激情和时光积淀的极致魅力,演绎着哈弗品牌对卓越与非凡的不懈追求。

营地激擎体验篇

释放压力,寻找快乐,享受自然之美。来宾们抵达济南金象山星野露营基地后,开启了丰富多彩的野营生活体验,和宝贝一起体验山谷游乐园的海盗船、迪斯科大转盘、碰碰车、豪华转马、真人CS、障碍桥、哈弗烧烤篝火派对等项目,这些活动对于来自繁荣都市的哈弗家人们来说,充满了新鲜感。大家忘却了工作的劳累,日常生活的繁杂,尽情游玩,享受难得的欢乐时光。

澎湃动力,穿行露营基地,带来无限驾趣,更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来宾们进行了哈弗大狗追猎在营地周边不同路况下的驾乘体验,新车“野性”十足的操控性能和智能科技让人赞叹不已。

新车闪耀上市篇

当夜幕低垂,晚风温柔的吹拂衣角,火热开启,哈弗家人们一边享用烧烤美食,一边观赏现场演艺,参与互动游戏,赢取哈弗品牌精心准备的小礼品,欢声笑语回荡在山谷的夜空。闪耀夺目的灯光秀之下,哈弗大狗追猎版华丽上市,现场金牌讲师对大狗追猎版的分享可谓精彩纷呈,不仅从专业角度深度解析大狗追猎版的产品性能,也再次传达了新车以“猎”为精神内核的进取理念,掀起了一股关注浪潮。

夜晚,满天星辰,对于长期生活在都市的人们来说,已成为一种稀缺产品,当万家灯火骤然消失,星星就点燃了纯净的、自然的“灯”,远离喧嚣,放松身心,体验自由人生!

清晨的山谷,薄雾笼罩,旭日初升,来宾们睡到自然醒,呼吸着山谷清新的空气,感觉身心无比畅快。朝阳下的大狗追猎版显得无比璀璨耀眼,是陪伴着我们纵情山水的最佳伙伴。这一天来宾们在营地周边自由品鉴,再次近距离感受哈弗大狗追猎版打破常规、引领潮流的审美价值,开创潮野新时代的魅力。快乐的时光总是飞逝,为期2天的“野营先锋·追猎人生-哈弗大狗追猎版区域上市会济南站”至此落下帷幕。

大狗追猎版吸睛力MAX,为“进阶”而生的实力型选手备受瞩目

大狗追猎版在济南的正式上市,

更好地诠释了哈弗大狗追猎版持续深化了“比城市SUV多一刻度野趣,比硬派越野少一刻度粗躁”的车型标签,成为年轻用户“通勤、越野”的新选择,新车提供了三款车型为消费者选择,售价在14.89万到16.79万元之间,依旧是亲民的价格区间。对比现款在售的普通款车型,从外观上就可以看出新车具有诸多的越野运动组件,同时在配置上也更加丰富,让驾乘者有着更出色的运动体验。

外观潮酷升级,凸显越野元素

哈弗大狗追猎版在外观上进行了大刀阔斧的革新:粗大醒目的熏黑中网让车辆的横向空间感更加强烈,全黑的粗壮保险杠也会让人联想到这辆车跋山涉水的能力。并且新车还搭配了全新设计的战斧式巡航轮毂,更显霸气。从细节上,哈弗大狗追猎版以猎人标配的长弓为设计灵感,打造出了双弦长弓式进气格栅,非常富有视觉冲击力,相比较设计圆润的城市SUV和粗狂豪放的硬派越野车,哈弗大狗追猎版的设计更加均衡和和谐,营造出了极高的辨识度,让车辆的定位更准确,也更加符合年轻化的审美需求。

越野能力优秀,穿越更有底气

在动力方面,哈弗大狗追猎版搭载了两套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7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325N·m,充分考虑了消费者对于动力和性能的需求。此外,哈弗大狗追猎版还配有中央限滑差速器和后桥机械牙嵌式差速锁,可以说已经武装到牙齿。并且在原本6种驾驶模式的基础上,新车还新增草地/碎石和凹凸路两种驾驶模式。这样新车遇到草地路况时,可以通过电控系统的联动,增强整车的通过性,

而遇到凹凸路面时,则可以通过车身稳定系统的电子限滑,打开后桥差速锁来保证车辆的动力输出,这样就能保证在某些越野路段尽情玩耍。

从外观到内饰,从宏观设计到细节规划,对于一款起售价14.89万的SUV车型来说,哈弗大狗追猎版能够在兼顾颜值和舒适性的同时,还提升了越野性能,相信它能获得一个不错的销量和成绩。

因为大狗,我们相遇;因为信赖,我们同行。未来,哈弗大狗将持续进化,以硬核实力和潮玩属性与用户一起引领出行新主张。同时“以用户为中心,提供极致体验和服务”是哈弗品牌始终坚持服务大众的理念,未来,哈弗品牌还将继续深入洞察客户需求,以客户愉悦为价值核心,不断提升客户愉悦体验,与客户一起创造价值、分享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