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预算入手新能源车,除了特斯拉,这三款国货也是热门

2022年06月26日 18:21: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车市场,新能源汽车已经连续多年销量占据全球第一,越来越多的人在购车或是置换的时候将目标瞄准新能源汽车。在20万以上的预算,特斯拉的Model 3吸引了很多年轻用户选择,但除了它其实还有几款自主品牌的优质产品值得关注。

比亚迪

指导价:21.48-32.98万

比亚迪汉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式格栅,大尺寸的多边形前格栅搭配点阵式中网,整体更显精致,同时两侧大灯组内部也进行了调整。此外,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两车还提供熏黑样式的前脸可供选择。内饰方面,汉采用了环形座舱布局,悬浮式旋转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无级变色龙鳞副驾面板等,为车内带来了一定的科技气息,同时也融入了像BYD Heart龙擎之心等元素。

动力方面,比亚迪汉系列提供了插电混动的DM和纯电动EV两种动力版本,其中DM-i、DM-p插混版由1.5T匹配不同功率的电驱,还有2.0T插混,EV版本的NDEC续航里程有506km-715km不等的多个版本。

点评:

新的比亚迪汉主要还是在于动力方面的提升,除了在纯电续航上有了明显提升外,这次还带来了高性能的DM-p车型,可以更好满足对于性能有所追求的用户。另外,高性能版车型显然的为了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版而来,也进一步凸显了新车的性价比。

理想ONE

指导价:34.98万

理想ONE算得上是市场上的“奇兵”,自2019年底正式交付后,凭借着性价比及独有的“燃油车”绿牌优势,收割了大笔的订单,常年占据新能源销量排行榜前五的席位,表现相当强势。而中期改款ONE还对油箱容积、驾驶系统等一些列不足进行补全。

至于车身尺寸方面,因为外观饰件的调整,整车长度较比此前长了10mm,其整车长宽高为5030/1960/1760mm,轴距为2935mm。值得一提的是现款理想ONE取消了7座版本,仅仅提供6座版本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2L三缸涡轮增压内燃机+新型永磁电机(三合一电机)所组成的增程式混动总成,纯电续航里程为188km(NEDC标准),综合工况续航则超过1080km(NEDC标准)。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理想ONE油箱容量从此前的45L增大到了55L。

点评:

更优秀的驾驶辅助系统、更从容的续航里程,完美地填补了现款理想ONE的短板,进一步增强了理想ONE的产品力。可以说,新款理想ONE把此前市场上吐槽颇多的点都进行了改善,成为了一款更加优秀的车型。

小鹏P7

指导价:23.99-42.99万

作为小鹏旗下旗舰车型,小鹏P7不仅在外观内饰等视觉向部分采用了旗下最新的设计元素;还在新车上配备了旗下最新的X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最长706km的续航里程也相当出彩。小鹏P7在外观上采用了一套非常有未来感的 “星际”的设计语言,搭配轿跑式的车身线条,让整车极具辨识度。

在内饰设计方面,小鹏P7的设计感及用料也下足了心思,简洁方正的线条辅以全液晶仪表盘及巨大的中控仪表盘,很好地突出了内饰的科技感;大量的软质材料+木纹饰板也很好地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动力部分,小鹏汽车P7提供后驱长续航、超长续航版车型,以及四驱高性能版车型。续航按照动力和电池规格不同,从最低480km到最高706km不等。

点评:

作为车企中的后起之秀,小鹏汽车的产品一直以来都在以稳扎稳打的节奏进行推进;在关注度颇高的小鹏P7车型中,较高的整车品质、超长的续航里程以及靓丽的外形更是大动力不少人的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