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预算买豪华中型车,这三款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幅度很大

2022年06月26日 18:26: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随着乘用车购置税减征政策落地,刺激国内车市回暖,各品牌也纷纷增加优惠幅度,特别定价在30万元左右的中级豪华车,不少经销商都通过一定的优惠,让车型的裸车价满足30万以内的条件,享受到政策优惠,如果你最近有购车打算,不妨关注一下这几款车型。

宝马3系

指导价:29.39-40.99万

一直以来,宝马3系都是以运动和操控成为许多人的Dream Car。而目前在中期大改的前夕,现款3系到了优惠幅度最大的时候,动辄3万左右的终端优惠还是相当吸引的。

第七代3系号称是历史上最具科技感、最智能的一代,同时它基于“前人的血统”进化出新的驾驶乐趣定义。全新3系在造型上更具时代感,动力操控继续精进,同时拥有更多科技化功能加持,具备手势操作、智能个人助理、低速自动驾驶和数字钥匙等功能。动力方面,仍然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325、330两个功率版本,匹配8AT。

点评:

近期宝马3系在销量方面可谓是一路走高,今年1-4月累计销量已经超过5万台,比起两位对手都要领先不少,而随着新车的到来又会不会进一步提升自身的优势?

奔驰C级

指导价:32.52-37.22万

新一代奔驰S级的豪华和用料几乎让所有人为之倾倒,它就像它的前辈一样,每一次换代都能重新定义“豪华”一词。但是对大多数人而言S级依然高不可攀,因此大多数有一点财力的客户都会选择C级这样更加亲民的车型。C级在大部分地区都有着4万以上的优惠,最高直降6万也不稀奇,而且优惠后C级大部分车型均可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可以果断入手了。

在3系、A4L标配2.0T发动机的时候,C级依然很吝啬的只推出了1.5T版本,虽然其加速、驾驶平顺性、质感方面都无可挑剔,但排量仍然让不少消费者打退堂鼓,不过如今在这么大的优惠面前,这些缺点其实也无伤大雅。

点评:

上一代C级非常成功,尤其是惊艳的设计俘获了大量女性车主。换代之后C级全面蜕变,奔驰依然很懂消费者的心理,S级的设计语言仿佛得到大佬加持,不丢精致、时尚的气质;而内饰设计则向科技豪华进化,同样让人难以拒绝。

凯迪拉克CT5

指导价:27.97-34.17万

目前CT5的优惠幅度高达4万以上,再加上全系均可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整体算下来基本上可以和2021年最高的优惠幅度持平。对比同级别的BBA车型,CT5除了品牌影响力、保值率稍弱外,配置、动力基本上全面胜出。

凯迪拉克CT5搭载第八代Ecotec发动机——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全新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241匹,峰值扭矩3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3秒。此外第八代Ecotec发动机还能够基于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高度智能电气化技术的应用,让CT5拥有“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高效工作模式,百公里油耗低至6.9升。

点评:

值得一提的是,CT5搭载了非常多专注驾驶的功能性配置,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能够以每秒扫描路面1000次的高频速率,实时调节减震器“软硬”程度;mLSD机械式限滑差速器可有效防止车轮空转,通过锁死打滑车轮并将动力集中输送至有抓地力一侧,此外还搭载了定制Brembo制动系统拥有对向4活塞刹车卡钳,制动盘采用碳氮共渗技术,制动距离仅为36.7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